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瑞典奢侈品牌DUX酒店落地北京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红墙花园酒店管理集团与全球顶级名床品牌Duxiana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宣布:瑞典本土以外的第一家Hotel Duxiana落户中国并开业。

    业界普遍认为,瑞典奢侈品品牌DUX为拓展其中国业务,特精心挑选战略合作伙伴。才开业一个月的北京红墙花园酒店就以其深刻的中国文化展现与花香鸟语院落招牌,触动了外国友人热爱中国的心,进而走进院落拥抱在胡同院落里的中国文化,这是可想而知的。

    Hotel Duxiana Beijing将还是由北京红墙花园酒店集团管理,管理团队总监级以上均来自国外,并具有多年精品酒店管理经验,加上创办人的国际观与发展雄心,相信这个结合应可以带给双方双赢的机会。酒店提供给住客的是“超五星”的睡眠体验,并与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享有同样的床榻、与世界知名人士、甚至总统进入相同的梦想,这在中国酒店业将开启一场“完美睡眠革命”。

    按摩池

    顶级床具价格超10万 可调式床垫保证完美睡眠

    Hotel Duxiana Beijing位于北京东城区传统底蕴深厚的史家胡同内,是京城首家将“中式四合院氛围”与“西方奢华居住体验”真正合二为一的精品酒店。酒店共有8种房型、40余间典雅客房,每个房间内的床榻均选用DUX品牌,每张床榻的价格超过10万元人民币。据DUX第三代传人Anders Ljung表示,“Duxiana床具产品在全球睡眠研究学界一直被认为是最奢华的终极睡眠,被英国、瑞典、丹麦皇室选为指定睡眠品牌,据介绍,全球顶级名流中不乏Duxiana的拥护者,如英国前首先布莱尔、高球明星老虎伍兹、歌后麦当娜、球星贝克汉姆等。

    “每个住店客人都能全方位感受Duxiana带来的旅途睡眠革命,”红墙花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美娟说,“一般酒店里的床具或许对一个客人来说是合适的,却未必适合另一个客人。Duxiana却是一张可以变魔术的床,可以根据每个客人的身体状况,受力点的不同来进行调整,从而在旅途中找到和家里的床一样舒适甚至超越自家床榻的完美睡眠体验。”

    据悉,Hotel Duxiana Beijing的每张床榻均为纯手工打造而成,完美睡眠的核心在于被誉为床垫神经的Pascal弹簧系统,近5000根纤巧弹簧连起来相当于2英里长,能有效适应身体在夜间的翻转和位移,为身体重要部位提供均衡支撑,减少压力点,加强血液循环,保证客人酣然入梦。更值得一提的是,Pascal弹簧部件包含了可互换式的弹簧垫,按照弹力分为软、中、硬三种,分别支撑肩膀、臀部和腿,可以根据每个客人的需要随时调换。“如果遇到肥胖者、孕妇等特殊客人,酒店专职服务生可以为客人调试床垫,直至客人满意。”赵美娟说。

    跃层房

    博物馆式花园酒店 打造中西合璧居住体验

    “Hotel Duxiana Beijing是一家坐落在风景中的花园式酒店,”赵美娟说,酒店的布局是典型的四合院式结构,北、西、东三栋楼提供40多套景观大宅,“可以望到四季盛开奇花异草的花园,可以望到附近胡同里北京老宅院屋檐组成的灰色海洋,部分房间被藤蔓覆盖,传递中国传统的古典意境。”为了提供多元化住宿体验,达克斯娜酒店设计了多达8种房型:在半空花园房,卧室和架空的花园一窗之隔,只需要通过几级台阶,就可以直接从卧室进入室外花园,享受空中花园的乐趣;主楼4层为豪华套房,配备景观按摩浴池;东楼LOFT跃层套房则采用古典装饰主义风格。每个房型都能带给客人不同的居住乐趣,精致的中式氛围无疑将为西式的顶级睡眠锦上添花。

    极致的中国传统氛围还表现在酒店主人的悉心呵护上。酒店客房和公共空间内布置的红漆衣柜、红木条案、多宝阁、瓷器等摆件,多为酒店主人多年来从中国各地民间收藏来的精品。花园设计则遵照“虽由人作,宛若天开”的苏州园林造园理念,处处体现文化内涵,客人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到中国传统美学中有关色彩的艺术,比如:中国红、琉璃黄的门庭、廊架、景观亭;长城灰色的地面;玉脂白的饰面、雕塑;国槐绿的植物;黑色的廊架;原木色的窗栏凳架等。整个花园宛如一道私家彩虹。

    文化走廊也是酒店内的一大卖点,将按照主题专场的形式长期展示不同的中国传统艺术,如皮影、戏装、脸谱、木偶、古琴、石雕、木雕、砖雕等。不仅停留于展示,酒店还将在花园内不定期为酒店客人奉上京剧、昆曲、皮影等专业团队的艺术表演。

    贴身管家服务

    提供7×24小时全程管家服务

    据悉,Hotel Duxiana Beijing将保留原红墙史家花园酒店提供的一对一的专业管家服务。其服务理念源自欧洲正统,与欧洲古堡的贵族管家精神相契合。管家们将悉心呵护并管理每位客人在北京的全程,构建“读客、伴客、懂客、帮客”的全程管家体系。管家团队经过系统的专业培训,课程包括礼仪、导游、餐饮、文化、外语等贴近生活的生活百科,团队富有热心和进取精神,善于捕捉客人的各种需求。

    红墙花园的管家服务包括:全程服务——从下飞机的那一刻起,管家就担负起客人在北京之旅的7×24小时全程服务。无微不至——多达上百项管家服务,包括提供双卡双待手机、接送机、制定一日游及北京周边旅游计划、DIY配餐、养生指导、孩童保姆、购物指南等服务。

    背景资料

    Duxiana,全球排名第一的床具奢侈品品牌。创始于1926年,由瑞典Ljung家族历经三代传承,始终不懈的研究,开发及生产为人体提供及至舒适感和最具先进技术的床具。在全球20多个国家共有Duxiana专卖店、销售店200多家,其产品包括上整体床具、上床垫、床板、床脚、XLEEP枕头、床上用品及羽绒床品等。此外,Duxiana在瑞典国内还开办有4家主题精品酒店,而Hotel Duxiana Beijing则是瑞典之外的全球第一家连锁酒店。

来源:华媒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