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地产企业试水网络营销已成地产老板们的新方向

《职业经理人周刊》
     有人说网络的发展是病毒式发展,有人说网络已经霸道的渗入每个人的生活。无论你懂不懂,接受不接受,网络的力量正无孔不入地悄然渗透,并将深刻影响着未来的生活。“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这句老歌词,可能更适用于当下的网络时代。

  地产行业一向走在经济市场前沿,又怎么错过这一大好时机?于是独具慧眼的地产大户纷纷试水,网络营销成为地产老板们的新方向。

  在网络营销开展初期,虽然尚存在不成熟因素,但却以其低投入高回报的特色吸引的众多地产商家,抢滩网络营销的地产商家也因独树一帜的营销模式,取得了可喜的市场占有效果,远超于传统媒体。

  网络平台上的信息传播广度与深度,是其它媒体所不可比拟的。更为重要的是,网络不仅只是媒介,为企业提供品牌宣传、产品推广的支持,同时更代表着一个快速崛起的新渠道,让不少资金有限的地产企业尝到低成本营销的甜头。

  随着网络日益发挥巨大威力,企业开始越来越重视网络营销的作用。

  网站建设、竞价排名、电子商务......在汹涌而来的网络大潮中,越来越多的地产企业加入试水大军,希望从网络中找到新的掘金机会。但是作为新生的营销方式,许多企业对网络的营销推广也只是一知半解,在日新月异的网络营销领域,地产企业似乎还没有做足应对准备。

  网络营销渐入佳境?

  进入2009年,成本控制成为企业经营的主旋律。多数企业在制定今年计划时,营销推广、行政费用等各项开支都有所缩减。如何更好地节约成本,更是每一位地产企业老总需要深思的问题。企业想把营销推广预算减少,企业又比以前更加注重营销效果。

  金融危机强化了企业的节俭观念,在广告与营销费用投入上更为谨慎。相比于其它媒体广告,网络广告具有成本低、互动性强、精准性高等诸多优势。按流量、点击率、排名的网络广告收费模式,虽然还存在一定缺陷,目前尚未真正完善成熟,但以效果为导向和发展趋势的网络广告,似乎更容易得到多数企业的认同。

  有地产企业老板表示,加大网络营销投入,创新网络营销策略,打出网络营销'组合拳'正当时,不仅能够有效地控制营销成本,而且在品牌知名度塑造上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国内知名调研公司艾瑞咨询的调查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2009年网络广告预测报告称,今年45.5%企业络广告的投放力度,45%企业会大体维持网络营销费用占整体营销费用的比例,而像地产等企业,更是在整体营销推广计划中,增加网络营销的投入比重。

  网络更是一种互动平台,为消费者建立起与品牌沟通的桥梁,成为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的新手段。它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信息的便利,也引发了消费模式上的改变。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和年轻一族,喜欢通过网络去了解、掌握品牌的有关信息,对于负面报道和网友投诉会更加关注。地产行业虽然在网上直接下单的比例很少,但便捷网络已经越来越左右消费者的品牌选择。

  通过网络营销,让地产品牌成为客户选择时的熟悉品牌,通过网络营销,让消费者更多的了解品牌相关的文化与信誉,这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是一个可以互动交流的平台,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地产行业率先试水的商家也尝到了网络营销的甜头。

来源:千龙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