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爱默生网络能源 细分行业寻找商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 年,爱默生网络能源将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通过细分的方式深挖不同的行业,这也将使爱默生网络能源在各个行业的影响力进一步加大。”爱默生网络能源相关人士表示。

    据介绍,目前爱默生网络能源在业务模式上,除电信、移动、联通直销客户群及少数配套大客户之外的国内市场销售,艾默生网络能源都采用渠道销售模式。为了有针对性地推进产品的销售,满足不同行业的差异化需求,爱默生网络能源将渠道市场细分为10 多个行业市场,建立9 个细分的行业拓展部,对细分市场进行有效的管理。

    而在渠道推进方面,爱默生网络能源采用“ 合纵连横”的策略,一方面,更加注重扎根行业,加大行业的纵向管理力度,不断向行业纵深发展;另一方面,更加注重加强对配套大客户的拓展,加强重点细分行业、重点客户(如电力、钢铁、石化等)的渠道覆盖。

    “通过细分渠道市场,艾默生网络能源的渠道管理更加有效。不同行业之间不仅存在着很大的技术壁垒,在交流沟通上也缺乏效率,因此不利于渠道的管理,而行业的细分很好地克服了这种障碍。”爱默生网络能源相关人士表示。另外,通过细分行业市场,产品也更容易实现定制化。

    在行业细分的同时,爱默生网络能源也关注行业的差异和共性,爱默生网络能源相关人士表示,行业市场的共性,决定了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要求上的共性,通过行业细分,爱默生网络能源更能通过提供差异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样的需求。比如,钢铁制造业与别的行业相比有共性的需求,又有一些特殊需求。

    为此,爱默生网络能源有针对性地推出了钢铁制造业解决方案;同样,凭借对电力行业的理解与深厚积淀,爱默生网络能源向电力领域推出了相关的产品及动力机房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王卫东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