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户外广告新利器:新型高增益投影屏幕
  最近,美国各大城市的数字广告牌正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数字内容千变万化,图文、图像、文字等数字内容常常给媒体机构带来丰厚的利润。
  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表明,截止2007年1月,美国各个景区约安装了400个数字广告牌。美国室外广告协会预测,10年内将大约增加到4,000个数字广告牌。
  这些数字广告牌比起1万字的广告协议更具吸引力,最近的一次数字广告牌运用正好说明了这点。今年1月3号正值美国总统大选党内预选的党团会议,衣阿华州得梅因、锡达拉皮兹、迪比克、沃特卢市的数字广告牌操作人员在选举结束以前,每7-10分钟就更新选举信息。最终,议员巴拉克•奥巴马和前阿肯色州州长Mike Huckabee胜出。
  数年前,想要通过户外广告牌将信息实时传播出去,根本无法实现。时代日新月异,现在,同一个数字标牌可以转播数百个商业广告,而过去,同样的产品广告播放周期长达数月。目前,这种数字广告牌所采用的主要显示屏技术是一种发光明亮、反应灵敏的发光二极管(LCD)。正如电视机一样,基于发光二极管的广告牌依赖于一连串LCD来显示文本、图文以及播放视频内容。
  大型LCD数字标牌虽然非常实用,但是价格昂贵且十分耗能。去年春天,华盛顿邮局的一篇文章中写道,14*48英尺的LCD数字广告牌的价格为450,000美元。这么高的开销让我们很容易想象到为何美国室外广告协会预测在10年内数字广告牌只会增加到4,000个,而整个美国的广告牌约为450,000个。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新意互动吴孝明:汽车行业营销角度的转变
金融危机迅速蔓延,消费信心指数持续下降,国内汽车行业稳步发展中亦面临巨大压力。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越萧条,越营销”是企业中智者之选。
营销方式,费用多少,营销效果,是企业关注的重中之重,互联网被广泛应用与认可正来源于此。网络媒体作为唯一传播效果可量化、终端受众可确定的媒体,凭借其灵活精准、互动面广、价格低廉的特性,日益占据更大的话语权和更重要的位置,为企业的品牌营销掀起了一场深刻的变革。
如何精准选择汽车网络媒体,如何准确量化传播效果,如何准确锁定受众有的放矢,如何真正科学地进行媒体资源整合,这些对于汽车品牌厂家来说亟待解决的问题能否有答案?
在万瑞数据主办的“2009汽车网络精准数据营销高层论坛”中,新意互动(CIG)受邀作为数字营销服务公司的代表参加论坛,新意互动首席运营官吴孝明博士与在座嘉宾分享了“中国汽车行业营销角度的转变”。
一、网络营销成为汽车行业营销常态  金融危机使得网络营销比重进一步加大
1)互联网成为汽车网民最重要的信息获取渠道,网络营销逐渐成为汽车行业营销常态。
数据来源:万瑞数据
上面的数据图显示出,目前为止互联网已经是网民获取汽车相关信息最重要的一个渠道。超过95%的人会通过互联网获取日常汽车资讯,90%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会通过互联网查找相关资讯。对于整个汽车产业,互联网是非重要营销阵地和传播平台。新意互动(CIG)所服务的汽车客户就非常看重在互联网上进行传播。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行走职场不妨试试曲线沟通
  不久前,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场风波,让我领教了“曲线沟通”的尴尬和无奈。
  A、曲线沟通让我受益匪浅
  小秋,市场公关。
  我去年毕业后进入了这家公司,在市场部工作。我顶头上司是位女经理,平时待人随和。她让我起草一个标书,投标一座写字楼的装修工程。接到任务后,我既兴奋,又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独自制作标书,稍有闪失就会影响竞标成功。加班加点,日夜不停,一周后我终于完成。怀揣这20多页的标书来到女上司办公室,经理粗略阅了一下,然后说:标书先放这里,你先回去吧。
  标书制作得怎么样?她满意吗?这些我都心里没有底儿,心里反而更加忐忑不安了。第二天早晨,上司那边仍然没有反应。我知道以前也有这种情况,同事做的标书交到上司那里没有了任何音讯,最终结果是被否决了。正在我胡思乱想时,一个经验丰富,也是我们部门资格最老的男同事过来关切地说:“小秋,你的标书做得怎么样了?需要我帮你看看吗?”我赶紧把自己备份的标书拿给他。他用红笔在标书上做了大量修改,有些数据和资料做了重新矫正。用了整整一个下午,我们俩又把标书重新做了一次。当我再次把标书送到上司手中时,我注意到她的脸上有一丝笑容闪过。后来,我们公司竞标成功,在庆功会上,上司表扬我标书做得好,立了很大功劳。 …… [阅读全文]
让你的简历讲故事
    惠普公司前总裁卡莉.斐奥瑞纳(Carly Fiorina)年少时曾追随父亲去非洲,他的父亲参与过非洲部落的谈判,他的非洲学生有时候会到他们家来做客,与卡莉父亲辩论。
  这个经历看似无厘头,这对她作为一个经理人的成长有什么帮助呢?斐奥瑞纳在传记中表示:她从父亲和非洲学生的讨论中发现,这些部落很多人都只看重部落利益,无法形成一个顾全大局的,强调国家身份的视角。

  惠普这样大的企业,也是成千上万个“部落”组成的。领导者的高明,是把各怀鬼胎的局部利益,整合到这企业的全局上来。经她这样的叙述,一个看似无关的细节,突然变得十分重要起来。我们的职业生涯中,最引人入胜的,未必是我们的头衔和职责,而是一个个这样的故事。

  戈尔的前撰稿人丹尼尔.平克(Daniel Pink)曾表示:今日的人类和洞穴时代没有什么两样,大家都等着那智者来山洞里,给我们讲故事。当我们找工作的时候,那些招聘的人也是在写字楼的某个“洞穴”里,等着你的讲述。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MediaV获纪源资本光速创投上亿元联合投资
    聚胜万合公司(后面简称:MediaV)近日宣布完成第二轮融资,由纪源资本和光速创投联合投资,规模上亿。
  谈及此次投资,纪源资本合伙人李宏玮表示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正处在高速发展的阶段,近年来在电子商务和品牌广告主的推动下,市场对广告效果和精准营销的要求越来越高。美国市场的发展经验显示效果营销必将成为展示广告投放的主流,在此过程中,也孕育出多家市值数十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中国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潜力。”
  此外,原电通广告旗下电众数码副总裁王楠宣布出任MediaV副总裁。
  于此同时,MediaV公司正式发布其面向广告主的广告管理系统AdViva、面向网站主的广告管理系统PubViva以及其开放式广告网络运营平台DealViva。
  MediaV创立于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准营销及数字营销的专业广告技术和服务机构。
  纪源资本创立于2000年。2008年3月26日,GGV更名为“纪源资本”,并与思格资本(SIG)及其旗下人民币基金科星(Venture Star)合并。纪源资本是一家专注于美国和亚洲地区扩展阶段企业的领先风险投资公司,目前其管理资金总额已超出10亿美元,关注无线增值、网络游戏、电子商务等领域,曾投资土豆网、优视科技、多玩网等项目。
  光速创投创办于2000年,是一家国际型风险投资基金,总计管理20亿美金,集中在美国,中国,印度和以色列进行信息技术和能源相关领域的早期风险投资。光速创投在中国的投资始于2004年,并于2006年正式在上海设立办公室。公司关注半导体芯片、广告代理以及连锁经营等领域,曾投资聚胜万合、中微半导体、聚胜万合等项目。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