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如家跻身全球自主拥有饭店前五强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专门从事旅游、酒店、餐饮市场调查的 MKG 咨询公司近日发布了全球酒店行业的排行榜。根据该排行榜显示:如家酒店集团以自主拥有酒店客房数46410间位居全球自主拥有饭店第五名,成功跻身前五强。

  MKG 咨询公司2010年拥有自主酒店的前五强的公司分别为:雅高集团、NH 饭店集团、米高梅饭店集团、拉昆塔饭店集团和如家酒店集团。根据该公司的研究,欧洲大部分国家酒店业今年上半年显现积极复苏信号,但各国复苏势头存在差别,中国、德国、法国和英国比较强劲,尤其是进入3月之后增长势头比较强劲。

  关于如家:

  如家酒店集团创立于2002年,2006年10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MIN),作为中国酒店业海外上市第一股,如家始终以顾客满意为基础,以成为“大众住宿业的卓越领导者”为愿景,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宾至如归的“家”文化服务理念和民族品牌形象。

  如家酒店集团旗下拥有如家快捷酒店、和颐酒店两大品牌,截至2010年一季度末已在全国30多个省和直辖市覆盖121座主要城市,拥有开业连锁酒店638家,形成了遥遥领先业内的最大的连锁酒店网络体系。

  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 -- 如家快捷酒店,提供标准化、干净、温馨、舒适、贴心的酒店住宿产品,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传递着适度生活的简约生活理念。

  中高端商务酒店品牌 -- 和颐酒店,为境内外中高级商务及休闲旅游人士提供高科技智能化的酒店住宿产品和独具特色的“HOWEVER 贴心服务”,让您在人性化的舒适体验中畅享旅途的自然自在。

  如家成立至今,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完善的人力资源体系、有力的管理执行力和强大的资金优势迅速建立起了品牌、系统、技术、客源等多个核心竞争力。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如家正用实际行动引领着中国大众住宿业市场走向成熟和完善。

  消息来源 如家酒店集团

  如家第一季度营收超预期 七斗星整合初现成效(05-14)

  营收和利润双双高速增长 如家2007新开酒店超过百家(03-04)

  经济型酒店长线进军进驻兰州 领导品牌如家连落三子(01-25)

  如家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2008中国潜力企业’(01-18)

  如家喜迎奥运热身服务年 举办第四届技能比武大赛(12-18)

  如家酒店连锁发行11.1亿人民币可转换债券(12-05)

来源:新华美通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