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彭博社创始人:商业周刊要写读者爱读的文章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金融信息提供商彭博社创始人、纽约市市长迈克·彭博(Mike Bloomberg)周三表示,知名财经杂志《商业周刊》今后必须发布读者爱读的文章,如此才能重新迎来收入大幅增长局面。

彭博社周二宣布,将从麦格劳希尔(McGraw-Hill)公司手中收购《商业周刊》。彭博社当天未透露这起交易的具体涉资金额,但知情人士透露,彭博社将向麦格劳希尔支付的现金在200万美元到500万美元之间。该交易完成后,彭博社首席内容官诺尔曼·珀尔斯坦(Norman Pearlstine)将出任《商业周刊》董事长。

由于彭博目前身为纽约市市长,因此他本人并没有参与彭博社收购《商业周刊》的谈判和决策事宜。尽管如此,彭博对于彭博社收购《商业周刊》一事感到非常高兴。

彭博周三在纽约出席一次活动时表示:“彭博社高管让我关注一下收购《商业周刊》的事情,我本人对该交易没有任何反对意见。《商业周刊》是一本了不起的杂志……我个人的看法是,当前美国杂志产业受到了重大影响,这主要是由于经济低迷所致,但经济总会好转起来的。我对美国杂志产业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

彭博接着表示:“我并不认同印刷媒体已经消亡的看法。我一直认为,印刷媒体必须解决好两大问题。一是解决好广告收入问题,如此就能重新获得部分广告收入。二是之所以没有人买你的杂志或报纸,是因为你发布的文章读者不爱看,你必须发布读者爱看的文章才行。”(编译/中涛)

来源:腾讯科技  编译/中涛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