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德比软件张焕杰:连接旅游供求的纽带

《职业经理人周刊》

  搜狐旅游:我们现在邀请的是来自德比软件上海有限公司的张焕杰总裁,欢迎您!

  张焕杰:你好!德比是服务于旅游业的软件公司,我们的目的是把旅游的供应还有买家联系起来,形成旅游系统,这个系统的特点就是公平、公正,而且企业自主。比如说一个泰国的游客到泰国最大的网站--亚太预定了一个巴塞罗那的酒店,按理说跟中国没有关系,但是他要给我们两美金,因为这个定单是由泰国的网站通过我的系统到达服务点的。

  搜狐旅游:你们其实不仅仅是一个软件,实际还有一个服务性?

  张焕杰:实际上我们核心内容是提供中国服务,最早是中国制造,在美国大的商场都可以看到中国制造,我们希望在将来能看到中国服务,特别是在旅游行业。

  搜狐旅游:上海德比软件有限公司,已经给我们的企业和政府都提供过服务了吧?

  张焕杰:我们最早是为山东、四川设计了管理系统,同时也为800多家酒店,400家旅行社提供了服务,今年10月份的时候,我们首次把洲际的中心运行系统跟中国的很多旅行社连接起来,这种系统对洲际来讲,也是首次,同时对希尔顿来讲,在亚太来讲是首次。

  搜狐旅游:现在国内很多酒店都在使用你们的系统?

  张焕杰:是的,我们现在是以一种非常方便的办法提供给企业,通过定单交流后我们收取一定的回报,这样的方法对酒店来讲比较容易接受。

  搜狐旅游:我们搜狐对旅交会的报道已经连续几届了,我在旅交会第一次见到德比是不是第一次参加?为什么参加?

  张焕杰:首先这是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我们每年都参加,今年我们是第一次设置大的展台,和酒店集团在一起,希望同这个机会跟广大的酒店和旅行社有沟通,同时人他们感到德比软件就会成为国际旅游分校的中国企业。

  搜狐旅游:在过270多天,德比软件为此是否做了准备呢?

  张焕杰:奥运期间很多外国认识都会到中国来,所以德比把众多的酒店接入了境外的一些渠道,这些渠道他们比我们中国的,比如说大的网站更加贴近当地人,接近他们的习惯。所以说我们把这个接入了这些渠道,让这些渠道提供更好的服务,能够给奥运带来更多的客人,我们也衷心的祝愿中国的这次盛会圆满成功。

  搜狐旅游:非常感谢张总做客我们的访谈间,谢谢!

  张焕杰:谢谢!

来源:搜狐旅游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