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国际金融投资高峰论坛于20日在烟台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年8月20日,一场金融投资界的盛事——“首届国际金融投资高峰论坛”暨2010年国内热门投资行业交流大会在山东烟台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论坛由烟台市工商联主办,烟台云海置业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富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把握机遇,共赢发展为主题,以2010年国内热门投资行业为主要内容,对新变革下金融投资经营进行新的探索。有国内外资深房产、金融投资专家团及烟台具有实力的银行、房地产、证券等相关行业精英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让广大投资者掌握最新的国际金融投资资讯,了解近期国内房产、股市、金融及外汇的投资趋势。特邀新加坡国际金融投资专家,具有“亚洲索罗斯”之称的萧佳轸老师及实战派房产、股票投资专家团队来烟探讨国际宏观金融投资趋势等话题。论坛还开放了专家现场互动问答环节。

当前,受美国经济衰退、欧洲债务危机阴霾不散,各国经济数据时好时坏;国内房地产调控政策重拳频出,股市持续震荡,物价飞涨,人民币升值等多方因素的影响,国人好象彻底迷失了方向。房价是否已经到达拐点?股市将如何走向?如何应对物价飞涨和通货膨胀?黄金一涨再涨,现在还敢冲杀进去?人民币升值,我们准备好了吗?经济周期如何影响中国的市场……8月20日的首届国际金融投资高峰论坛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与讲解。

首届国际金融投资高峰论坛

暨2010年国内热门投资行业交流大会

论坛时间:2010年8月20日上午08:30---12:00

论坛地点:烟台原国际会展中心南门(天海源酒店二楼)

论坛主题:把握机遇,共赢发展

组织单位:

主办:烟台市工商联

冠名:烟台云海置业房产开发有限公司

承办:富鸿财富俱乐部、实践家沙龙、中鼎企业家沙龙、湖南商会、内蒙同乡会、……

协办:烟台光大银行、胖琳钱币、……

品牌推广:烟台蓝色互动品牌传播

媒体支持:烟台日报社、烟台广播电视台、烟台电视台

网站支持:胶东在线、搜房网等

指定全程策划:鼎喜礼仪

 指定礼品支持:胖琳钱币

指定用车:欧宝汽车

专家团介绍:

国际黄金、外汇投资专家萧佳轸,新加坡籍。早期黄金交易商,主要从事投资农产品期货、黄金、国债、外汇等。   从业三十余年,曾经运作Midwest Investment .Co.的3亿美元资金账户;曾任印尼前总统苏哈托之子所创办的Citra Pala Money Broker公司的总操盘分析师,具有亚洲索罗斯之称。现任富鸿国际总分析师。

房地产、股票投资专家刘继东,房地产、股票投资分析专家。曾任中山证券投资总监,曾在国内大型券商任自营盘经理,管理过数亿资金,曾在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任管理工作;亲身经历股市二十年跌宕起伏,积累了丰厚的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经验;并用数年时间精心研究出一套成熟的“趋势投资”分析模型以及风险管控模式,对趋势的把握和风险的规避有自己独特的眼光和策略,擅长根据市场热点进行趋势操作,从而获取稳定的投资回报。

王伟臣,股票投资分析专家,财经博客知名博主,自94年以来曾先后就职于深圳中国国际期货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深圳国诚投资公司等,现任深圳君赢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亲身经历了期市、股市十五载的激荡起伏,主要从事证券类资产管理。善于技术分析精确预测大势,战略性热点板块把握。

来源:房地产门户搜房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