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两岸新能源产业合作论坛”探讨两岸合作新机遇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日前,由大连市经信委、市台办、台北县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和台湾中华替代能源协会共同主办的两岸新能源产业合作论坛在大连召开。作为2010两岸消费类电子产业合作及交流会议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论坛主题为“新能源产业两岸合作新机遇”。

  会议期间,国家工信部和辽宁省经信委相关部门的领导、大连市相关部门、企业以及台湾新能源产业界的代表70多人,围绕新能源与节能产业发展环境与趋势、两岸合作挑战与机遇、新技术与新产品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中国光伏产业联盟秘书长王勃华就大陆太阳能电池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做了主题讲演,台湾中华能源替代协会理事长吴以舜博士分析了全球光电产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随后,大连市经信委相关负责部门介绍了大连新能源汽车产业和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思路,路明集团及来自台湾的新能源企业介绍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据了解,大连正在积极加快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把包括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光伏、半导体照明等产业在内的新能源产业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要点,形成具有竞争力的完整产业链,使之成为大连经济持续发展新的动力。

  “2010两岸消费类电子产业合作交流会”是两地IT企业合作沟通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对承接台湾电子信息产业转移,促进两地产品、技术、市场的协同发展,推动两岸资源共享和产业融合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联合报道)

来源:中国台湾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