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动漫游戏产业投融资论坛召开

    由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石景山区区委支持,北京动漫产业联盟主办的“中国动漫游戏产业的变革与资本运作”论坛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召开。论坛主题为“创新、跨界、整合、资合”,具体就动漫游戏产业的投资与上市、创新模式与行业整合展开系列讨论。



    论坛邀请到了国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投融资专业服务机构以及动漫游戏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知名制作人、创作者,共同分析探讨动漫游戏企业与资本相结合的模式,深度解析动漫游戏产业正在或即将发生的变革,为动漫游戏企业创造与投资机构的沟通平台和融资机会。论坛共包括投资方对什么样的动漫游戏企业感兴趣、投资机构如何看动漫游戏企业的资金需求、动漫游戏产业融资的渠道和形式有哪些、动漫游戏的商业化设计与市场等14个议题。 (实习记者杨浩鹏) …… [阅读全文]

首届国际金融投资高峰论坛于20日在烟台举办

    2010年8月20日,一场金融投资界的盛事——“首届国际金融投资高峰论坛”暨2010年国内热门投资行业交流大会在山东烟台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论坛由烟台市工商联主办,烟台云海置业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富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论坛以把握机遇,共赢发展为主题,以2010年国内热门投资行业为主要内容,对新变革下金融投资经营进行新的探索。有国内外资深房产、金融投资专家团及烟台具有实力的银行、房地产、证券等相关行业精英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让广大投资者掌握最新的国际金融投资资讯,了解近期国内房产、股市、金融及外汇的投资趋势。特邀新加坡国际金融投资专家,具有“亚洲索罗斯”之称的萧佳轸老师及实战派房产、股票投资专家团队来烟探讨国际宏观金融投资趋势等话题。论坛还开放了专家现场互动问答环节。

当前,受美国经济衰退、欧洲债务危机阴霾不散,各国经济数据时好时坏;国内房地产调控政策重拳频出,股市持续震荡,物价飞涨,人民币升值等多方因素的影响,国人好象彻底迷失了方向。房价是否已经到达拐点?股市将如何走向?如何应对物价飞涨和通货膨胀?黄金一涨再涨,现在还敢冲杀进去?人民币升值,我们准备好了吗?经济周期如何影响中国的市场……8月20日的首届国际金融投资高峰论坛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与讲解。

首届国际金融投资高峰论坛
暨2010年国内热门投资行业交流大会
论坛时间:2010年8月20日上午08:30---12:00
论坛地点:烟台原国际会展中心南门(天海源酒店二楼)
论坛主题:把握机遇,共赢发展
组织单位:
主办:烟台市工商联 …… [阅读全文]

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8月13日杭州举行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讯)该会议是赢时代活动其中一部分,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创业网协办,将于8月13日至14日在西湖文化大广场举行。会议主题为电子商务。

  赢时代活动源起2004年搜索力经济高峰论坛,并先后与SES及SMX合作共同运营全球搜索引擎战略大会、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中国站。

  2010年起,赢时代活动包括全国各地数场巡回会议、旅游电子商务大会、与其他会议活动合作的配套会议、网络营销服务产品推介会、高层论坛会、草根聚会、年会等多种形式。

  今年,应上海、深圳、杭州、温州、宁波、济南等地政府部门及合作伙伴邀请,从5月起至12月,赢时代全球搜索引擎营销大会将在全国各地巡回召开。在2010年,搜索大会只有个别主题会涉及经营、管理层面的经验分享,他们把重点关注放在网络营销应用层面,发挥自己的核心优势。这也是赢时代活动与其他会议的最大区别。

  电子商务是2010年最火热的词,杭州是中国的电子商务之都,赢时代会议来到杭州,毫无疑问,电子商务就是整个会议的核心环节。同时杭州也是创意、动漫游戏之都,本次大会设专场论道动漫游戏产业网络营销。

  本次会议发言的主要嘉宾有:赢时代创始人曾荣群,互动通总裁邓广梼,创网总裁徐爱巧,艾瑞联合总裁阮京文,淘宝大学校长家洛等互联网及电子商务行业专家。(文/飞雪)……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两岸新能源产业合作论坛”探讨两岸合作新机遇

   日前,由大连市经信委、市台办、台北县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和台湾中华替代能源协会共同主办的两岸新能源产业合作论坛在大连召开。作为2010两岸消费类电子产业合作及交流会议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论坛主题为“新能源产业两岸合作新机遇”。
  会议期间,国家工信部和辽宁省经信委相关部门的领导、大连市相关部门、企业以及台湾新能源产业界的代表70多人,围绕新能源与节能产业发展环境与趋势、两岸合作挑战与机遇、新技术与新产品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中国光伏产业联盟秘书长王勃华就大陆太阳能电池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做了主题讲演,台湾中华能源替代协会理事长吴以舜博士分析了全球光电产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随后,大连市经信委相关负责部门介绍了大连新能源汽车产业和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思路,路明集团及来自台湾的新能源企业介绍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据了解,大连正在积极加快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把包括新能源汽车、太阳能光伏、半导体照明等产业在内的新能源产业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战略要点,形成具有竞争力的完整产业链,使之成为大连经济持续发展新的动力。
  “2010两岸消费类电子产业合作交流会”是两地IT企业合作沟通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对承接台湾电子信息产业转移,促进两地产品、技术、市场的协同发展,推动两岸资源共享和产业融合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国台湾网、大连市台办联合报道) …… [阅读全文]

北京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HIF)加快筹备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生物医药产业论坛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京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有23位国际权威专家明确出席论坛并做主题报告,包括美国默克制药公司首席战略官兼资深副总裁Mervyn Turner博士、瑞士罗氏制药公司资深副总裁Jean-Jacques Garaud博士、美国PPD公司执行副总裁Lee E. Babiss博士、德国拜耳制药公司首席科学顾问Frank L. Douglas博士等9位全球前十强跨国制药公司高层负责人。
  北京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HIF)从1997年伊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累计邀请到700余位海内外业内权威人士到会演讲,举办了125场专业活动,累计吸引了7000余次人员参会,产业界跨国公司50强以及国内优秀企业100强的首脑悉数出席过论坛。十三年的不懈努力,论坛已经成为:推动中国生物医药产业转变观念的重要平台;推动跨国公司来到中国发展的重要平台;引进全球人才服务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