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0年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将于8月北京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供需双方热烈对接 采购配对会激发商机
   2010年8月26日 中国 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上海2010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中国旅游报、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0年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展览会(Hotelex Beijing 2010)”将于2010年8月25日-2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中国酒店投资得益于“后奥运、世博潮”的国内外良性需求和政府出台的大量刺激性政策,发展势头保持强劲。然而在全球酒店业投资”供大于求”的大背景下,国内一线城市的酒店投资趋于饱和,二三线城市将是酒店未来投资的重点,像锦江之星等全国性品牌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已经把地级市列入他们的未来的发展规划。投资方向的改变预示着采购方式的调整,酒店用品市场需要更密集更集中的采购场所,传统的采购因为信息闭塞,花费巨大人力财力,逐渐受到商家冷落,采购新模式正孕育而生。从订货会、展销会、交易会到如今的展览会,越来越多的采购商和供应商愿意通过展览会的途径寻找合作伙伴。锦江国际集团在去年11月主办了一场以采购为目的的交易会,酒店采购方主动出击发出采购意向并依托酒店集团的号召力,吸引国内国际先进的酒店设备用品云集沪上,使交易会成为一个信息交流洽谈的场所,采购方作为活动主体进行招商能使供求双方受益,可见采购配对会是符合当前市场发展的交易模式。
 
    在8月26日下午,主办方特别安排了针对酒店供需双方的特色服务 -- “高端酒店品牌集团采购配对会”,上海锦江国际酒店物品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受邀出席,此番锦江集团接受邀请预示着国内酒店业人士正逐渐认可采购配对会的模式,集中式一体化的采购配对会具有高效性和针对性强的特点,缩减采购成本的同时获得更多的效益。

    众所周知,北方地区历来是酒店用品市场需求的重点区域,尤其是最近几年重大国际赛事在中国成功举办,更是拉动了海内外强劲的市场需求。截止2009年底,内地各类酒店、餐馆营业额达8500多亿人名币,连续近十五年保持了10%左右的增长速度,酒店业的快速发展促进了酒店用品的生产和研发。中国酒店业的发展已经成功的从北京奥运会带来的高经济效应逐渐向平稳期过渡,据相关职能部门统计,众多内地酒店每年用于更新、改造及相关用品的采购金额将达2000亿元。为了顺应市场需求,北京酒店用品展除了提供传统展台即供应商提供产品,采购商前来参观的方式以外,同时也提供采购配对会等平台能使供需双方深度交流。

    本次配对会将汇集具有实际采购需求的酒店方和提供优质产品的用品方以“面对面、一对一”的交谈方式进行深度交流,从目前的反馈情况来看,喜达屋、洲际、锦江、港中旅、天伦,首旅,阳光,国宾友谊,格林豪泰等国内外酒店管理集团,万达等地产商以及多家酒店建筑设计事务所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和参与意向。而此次采购配对会的用品方主体则全部来自北京酒店用品展中特色“酒店样板房”展区的参展企业。由于参与的酒店集团,地产商和设计公司都有酒店新建和改建的项目而且对用品品牌的选择具有决策权,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供需双方今后合作的可能性,另外,此次高端配对会将给供需双方以充分的时间来进行相互了解和沟通,企业也将进一步了解酒店方的实际需求,以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