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八届年会9月在京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年9月9日-11日,由中国购物中心产业资讯中心(Mall China)、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主办,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第八届年会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2010亚太峰会”将在北京举行。年会的主题为“战略与模式、消费与商业”。

  届时,众多来自海内外的知名投资/开发商、零售商、购物中心运营商等领域的行业领袖将通过交流和研讨,运筹行业战略和企业模式改善之道,把脉消费变化和商业调整的最新策略;并将首次对中国零售房地产行业战略和企业模式进行全面分析,对消费趋势和零售创新思路做出深刻诠释。 为数众多的主流投资开发机构以及著名零售商的全面参与,也将使本届年会成为城市商业开发、商业地产开发企业进行项目合作的良好平台。

  与以往七届年会相比,本届年会在内容安排上更加贴近行业发展实际,在保持前瞻和引导行业发展高度的同时,充分考虑了中国购物中心不断成熟和进步的特点,众多行业战略性和项目专业性议题的整合,将使本届年会形成战略规划与专业深化两大主线。年会还将设立招商展览专区,以增进商业地产项目与零售品牌的对接与合作。

  大会突破以往年会,设立四大焦点圆桌会谈:中国房地产和商业各大行业管理机构参与的“各方展望中国零售房地产前途”;品牌地产商云集的“中国购物中心价值圆桌会议”-中国零售房地产主流企业发展模式的对比分析;著名购物中心和国际商业品牌联手推出的面对面会谈“消费趋势和商业调整”;众多品牌购物中心加盟的“中国购物中心价值圆桌会议”-中国二三线城市著名品牌购物中心的最新发展等四大热点对话,几乎包含了全部顶尖的购物中心和零售企业集团,强大的专家组合阵容将深刻诠释中国商业房地产“战略与模式、消费与商业”的时代内涵,将本届年会的精彩过程持续到最后一刻。

  已经具有七年历史的中国购物中心国际论坛年会机制,见证了中国购物中心早期的兴起和发展,带动了品牌地产商向品牌商业地产商的成功转型,推出了多家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主流企业。在出席本届年会的嘉宾名单上,记者看到了诸多受到行业关注的重量级的开发和投资机构,华润置地、恒隆地产、中粮地产、万科地产、金融街、中信地产、圆融集团、银泰集团、龙湖地产、国瑞地产、平安信托、555集团、深国投、平安商用置业、丰树集团、环球投资集团、保德信、太平洋产业基金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不少著名零售企业也将出现在本届年会上,如日本伊势丹百货集团、玩具“反”斗城、H&M、百盛商业、银泰百货、泰国尚泰百货、兴隆大家庭商业集团、NBA、香港西武百货、世界第一童装Mothercare等。主流企业的广泛融合效应,将可能使本届年会真正成为“地产、商业和金融”合作领域最受关注的年度性行业盛会。

来源:搜狐焦点商铺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