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新政下,商业地产投资走俏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期,一系列主要针对住宅市场的调控政策实施,使住宅市场受到了冲击,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商业地产乘楼市调控之机走出了引人注目的独立行情,成为这一轮行情的最大受益者。

  新政促使投资者改变策略

  事实上,作为西部交通、信息枢纽的中心城市,成都已经成为中国西部吸引外资最多的城市之一。截至去年,全球500强企业中,已经有139家落户成都,在重庆、武汉、长沙等为代表的中西部城市中,成都已处于领先地位;与此同步,作为西南辐射力最强的城市之一,四通八达的交通、超强的经济综合竞争力也让成都成为了商贸类专业市场最活跃、最发达的城市。

  从成都目前市场来看,商铺价格持续走高,金铺一铺难求,核心地段更是持续旺销。由于商业地产的回报率高于住宅,加之当下住宅市场走势尚不明朗,商业地产成为追求稳健的投资者目前首选的投资渠道。

  世纪城 (论坛 新闻)商业独占鳌头

  成都商业地产普遍逆势上扬,世纪城可谓成都城南商业热销的典型。作为城南地标性建筑,世纪城占据了城南新商圈的核心区域,经过五年的发展,商圈已然成熟。世纪城内的时尚天堂街区、休闲天堂商业区、西蜀廊桥、沿街独立商业区等商业构成了多层次、多组团的商业集群,再加上功能丰富的商业配套,高端商业快速成长,其远大的市场前景与商业价值值得关注。

  世纪城本身更是一个城市繁华的载体,周边社区及整个新中心近50万常住人口的强大配套辐射作用;百万休闲消费人群,强大消费潜力;40万中转客流,世纪城、九寨天堂两地消费,数十万常住人口、商务精英成为忠实的消费群体……世纪城,已成为时尚生活与消费的体验之城。地铁1号线即将开通,世纪城会展中心站是地铁1号线南端的一个主要出口站点,将形成会展、商业、休闲、人居的主要通道。“有人气就有市场!”地铁开通将给世纪城商业带来大量人流,不断刺激和挖掘其商业潜能,商业与人流的不断互动,从而大大提升商业竞争力。

  据统计,五年来,在新会展及国际会议中心,已主办、承接各种大中型展览700多个,各种会议6000多个。会展经济不仅对城市的经济拉动具有1:10的能量,且也为会展区域经济自身带来了巨大的催化力。进入会展区域平台的品牌与企业,不仅借助常年展会使自身品牌得到展示和传播,而且坐拥会展所带来的商机与财富。

  成都的商业地产连续升温,成交量和成交金额都连续创造成都商业地产的历史新高。最近几周,连续有大量资金涌入商业地产。2010年下半年,成都商业地产市场将迎来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2~3年,成都将迎来商业地产供应的集中爆发期。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宋皇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