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品牌内容营销高峰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和BBI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承办的“品牌内容营销发展趋势学术研讨会”,在中国传媒大学隆重举行,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国家广电总局相关领导、权威学者、业界知名人士、从业者代表等。

  会上,官、产、学各界与会者围绕品牌内容营销的历史、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行业存在的问题、推进行业健康发展、建立行业标准、促进行业规范化管理及实现产业链多方共赢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

  对于近年来品牌内容营销行业的异军突起,中国传媒大学BBI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的张树庭教授认为,应该从更广阔的视野上考察这个问题。由于多年来传统硬广媒体的极大成熟,在满足客户媒体策略创新、传播策略创新方面显得日益缺乏动力,品牌内容营销才会逐渐引起企业主的重视,这是中国广告传播业发展的内在节律所决定的。经济、媒体、政策等环境的变化则加快了品牌内容营销时代到来的进程。

  做为国内品牌内容营销的先行实践者合润传媒总裁王一飞表示,可供全行业共同遵守的标准体系和管理规范的缺失,是目前品牌内容营销行业面临的最严重的危机。王一飞并以合润传媒的“4大体系建设”为例,阐述建立品牌内容营销行业标准体系的看法和建议,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王一飞表示,从业者要自律,要在行业标准体系和规范化管理上尽快形成共识,政府再以科学的规划、积极的政策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中国品牌内容营销行业也必能和发达国家同行一样,创造世界级的经典案例。

  与会的广电总局相关领导、业界学者专家、中央台与湖南卫视广告部主任、首都制片人协会会长尤小刚、蒙牛企业相关负责人、阳狮集团博锐传播副总徐凯负责人等分别从各自的专业视角和立场出发阐述了观点。

  参加研讨会的专家一致认为,品牌内容营销行业在中国尚处于发展的初级阶段,未来是一片蓝海,拥有极其巨大的市场潜力。只要产业相关各方有计划地、科学地促进和引导这个行业良性发展,做好规范,品牌内容营销行业定会在不久的未来投桃报李——不仅能够创造实际的经济效益,为我国创意文化产业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还能够向世界输出民族企业品牌和产品,输出中国的文化软实力,成为提高我国国际文化影响力的强有力支撑!

来源:新浪财经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