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人民币PE股权基金又添新秀——易联投资基金在苏州设立

《职业经理人周刊》
    易联投资基金由国家开发银行和苏州工业园合作的创投引导基金、内蒙联创投资集团等作为发起股东设立,注册于国家级高新区——苏州工业园区。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全国各地的消费、服务、IT和新能源行业后期阶段的拟上市公司和中等规模上市公司的兼并收购。

  伴随生活水平和人口素质的不断提高,以及宏观经济结构的调整,消费、服务、高科技及新能源行业必将领先整体经济发展,是易联基金的投资重点;中国股票市场已经进入全流通时代,创业板的推出和持续不断的新公司发行上市,为优质企业做大做强和利用资本市场进行行业整合,打造中国的世界级企业创造了条件,企业之间的兼并收购,将成为资本市场的常态,易联也积极关注该领域,尤其是中等规模企业的并购重组的投资机会。

  国际上主流的股权投资基金,尤其是大型的并购基金,通常都由具有直接从事过投资银行承包销及并购重组业务和资本市场运营经验的团队管理。易联基金介绍,其核心成员具有多年长期从业于投资银行的业务经验, 易联基金具有优秀的管理团队,核心成员曾在爱德华琼斯(Edward Jones)、广发证券(29.30,-0.59,-1.97%)、深圳商业银行和IDG技术风险投资基金等投资银行/证券公司或金融投资机构任职,有海内外学习和工作背景,有多年的投资经验和成功的投资记录,并有成功的创业经历。

  易联基金立足于中国本土、走向世界,致力成为一个面向全球投资的股权投资基金,易联基金在北京、苏州和美国波士顿设有分支机构。

来源:中国证券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