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0品牌中国(新闻发言人)高峰论坛8月举办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和新闻发言人与危机公关培训网联合主办的2010品牌中国(新闻发言人)高峰论坛将于8月9日第四届中国品牌节期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论坛主题为“新闻信息与品牌构建”。
  作为第十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品牌中国(新闻发言人)高峰论坛”由北京天地长弘传媒机构、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为表彰先进,激励典型,组委会将于5月-8月在全国开展“2010危机公关优秀品牌推介活动”,并依照“品牌力、传播力、领导力、影响力、产业规模、行业贡献”的标准评选出优秀品牌单位,在论坛上发布“2010品牌中国(新闻发言人)总评榜”并颁奖。

  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是业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专业论坛,深度探究品牌话题,以全面推进中国品牌建设产业化与国际化进程。论坛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历届高峰论坛因研讨主题的时代性、研讨主体的广泛性、研讨内容的深度性、研讨成果的启发性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第四届中国品牌节除了举办各种主题论坛以外,8月9日还将从产业、文化、媒体、资本、国际化等行业展开近30个平行论坛,从低碳经营、品牌回归、经济转型、结构调整等多个热点问题着手,结合国家品牌、区域品牌、企业品牌及产品品牌等多个层面进行深度剖析、寻找中国企业品牌在新形势、新世纪、新经济背景下的发展路径,为中国品牌的发展谋划未来。

来源:品牌中国网讯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