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21世纪 小窥新生活男人们

《职业经理人周刊》

物种:灵长类 学名:人 性别:雄性

习性:早出晚归,衣着光鲜,神采奕奕

特征:精明、时尚、新潮、思想特立独行

优点:做事投入 缺点:太过完美

注释:这是一个不受年龄限制的群体

从80年代的“超哥”到90年代的帅哥,再到2000年代的酷哥,从好男人、新好男人到如今的新生活男人,时尚界似乎玩透了给男人打上标签的文字游戏。不过,城市男人的这一新族群从不迷信抽象的文字。他们或者简单、自我、自得其乐却充实地生活,或者忙碌、妥当、认真地安排着一天又一天的生活,并努力协调生活与工作的平衡。

新生活男人可能与优雅无关,他们可能会去星巴克谈判,但是却未必经常沉浸在左岸咖啡悠扬的萨克斯管音乐中,更不会装文艺地看着桌上冉冉升烟的蓝山咖啡若有所思,对面坐着精致的红颜知己。

新生活男人可能不是十分注重时尚,但是他一定是时刻保持衣着整洁、穿着得体,他脸上永远会有37℃的微笑或者表情,尤其是:你永远不会看到他眼镜片上有指纹印、如果他不近视不戴美瞳,你也永远不会看到他有黑眼圈或者眼袋:哪怕他刚熬完夜!

有时候,生活会把他们压得喘不过气来,暗夜里没准儿他也哭过。但是醒来又油力十足地奔向下一站:所以,你会原谅他们为什么包里总放着一支欧莱雅男士劲能冰爽眼部滚珠,他们需要一种清凉的触感来消除从眼睛里带出的来自身体和灵魂的疲倦,他们时刻践行周总理的生活格言:出门则如见大宾。

新生活男人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男人。他们可以好好地爱一个女人,但绝不会对她信誓旦旦。他给予女人的承诺是来自精神上的,他们会让女人看到他活力四射、他干劲十足、他精力充沛,但是不会跟女人说我给你多大的房子多少米的车子!

新生活男人与年龄无关。只要是“新生活男人”,20岁的和30岁、40岁的没有太大的区别。新生活男人不空谈理想,但是也不今朝有酒今朝醉!

你更能够理解他们为什么喜欢后海的酒吧喜欢万商健身会所:因为,他们需要一种来自生活的能力,补充到工作的耗损中去!

他们是一种力量,也许中坚也许不中坚。可他们喜欢不断挑战自我,尽管日夜忙碌,却依旧时刻保持神采奕奕,因为他们更懂得要尽情享受每一刻!

他们,是有男人的力度、又不缺少时代感觉的一群——你,可以模仿他们;你,可以超越他们;你可以成为他们!只要你也一样,时刻奔跑,时刻神采奕奕,时刻保持新生活姿态!

来源:TOM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