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旅游品牌博鳌论坛发布“海南旅游搜索”

《职业经理人周刊》
    据“21010中国旅游品牌(博鳌)论坛官网”“嗨海南”报道:从“2010中国旅游品牌(博鳌)论坛”传来消息,为满足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方便国内外游客对海南旅游的期待与需求,中国首家旅游微百科——“海南旅游搜索(1.0版)”(http://so.haihainan.com/)隆重发布。

    据介绍,“海南旅游搜索”采用微百科形式,以国际旅游岛旅游资讯及服务资讯为其主要内容,致力于实现“海南旅游一点通”,全力助推“国际旅游岛”。

    “海南旅游搜索”内容涵盖吃、住、行、游、娱、购六大板块,包罗海南所有市县主要旅游资讯,联通海南旅游常用相关网址,精心打造,查询便利,图文并茂,页面精美,力图全方位提供海南旅游资讯及旅游服务指南。

    “海南旅游搜索(1.0版)”开发负责人透露,目前上线的是纯旅游资讯部分,稍后将陆续上线旅游线路、旅游产品等服务信息部分。此外,在征询大家对1.0版的意见后,功能更强大2.0版亦将推出。希望游客能学会利用这种新兴的旅游资讯免费搜索工具来帮助自己实现游玩目的,旅游景区、旅游相关企业,则主动利用其来扩大自己的品牌影响力与产品知名度,快速提升核心竞争力。

    “海南旅游搜索(1.0版)”测试期间,许多旅游界业内人士纷纷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以微百科的方式来表现与搜索旅游资讯,是一大创举,这对游客和旅游企业来说,都是一件值得称道的大好事。

       据悉,此种以微百科为形式、以一个省的旅游资讯为主要内容的开放式网络搜索平台,在国内尚属次。

来源:新华网综合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