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桂林签约一批旅游招商项目 总投资8.2亿元

《职业经理人周刊》

  建设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桂林市象山景区举行。本次签约的重大招商项目共有11个,涉及19家单位,总投资额为8.2亿元人民币,其中,外资额为4500万元人民币。

  法国国家旅委秘书长Jean-Louis BALANDRAUD、亚太旅游协会法国分会主席Jaime SERRANO—GUERRA、法国《中华世界》杂志负责人Didier DERVILLE、欧亚合作促进会总经理Bertrand Thierry BOSC以及当地政府官员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11个重大招商项目是:云雾山庄超五星级度假酒店规划设计项目、象山景区中法合资项目、芦笛景区“世界名人与桂林”项目、七星景区小东江改造项目、滨江景区低空缆车项目、桂林动物园资产重组项目、芦笛休闲产业园项目、芦笛景区“丛林穿梭”游乐项目、七星景区老动物园片区改造项目、阳朔遇龙河(旧县至观桥段)开发项目、桂林漓江东岸旅游新区营销中心合作项目。

  法国国家旅委秘书长Jean-Louis BALANDRAUD高兴的说,中国和法国之间有许多的共同之处,桂林和法国很多城市一样,都是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很希望能在桂林多了解一些关于桂林乃至中国旅游方面的内容,他通过这几天的见闻了解到,法国游客在中国非常受欢迎,法国游客很友好,很幽默,跟中国人民建立很好的关系,他非常高兴。在法国有两个景点比较像象鼻山,这两个景点,象一座桥,是我们之间很紧密的联系。在他的家乡也有一条河从岩溶洞里穿过,与桂林一样是典型的岩溶地貌,回到家乡以后,他会建议老乡们来桂林看看。

  法国图夏尔建筑设计公司董事长Johann Touchard先生说,他们签约的云雾山庄超五星级度假酒店规划设计项目,设计理念将注重环保、节能等方面,并尽可能融入一些法国文化元素带给桂林,同时他认为在国际旅游服务方面,不仅一些酒店宾馆需要改进,同时对基础设施,包括每一个景点都需要相应的改进。

  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建军介绍,本次签约的11个重大招商项目,将带来桂林旅游(000978,股吧)产业水平的快速提升,对实现旅游产业的“二次创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欧惠兰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