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引领时尚品质生活

《职业经理人周刊》

近日,全国以万科为首的一片房价喊跌声中,在西安房地产购房者的观望情绪加重中,记者采访中却看到的是,作为西安本土名牌企业的高科房产,开发建设的高科尚都房价却一路上扬,就其原因如何?带着这个问题,记者采访了高科房产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任晓莉。

品质卓越性价比高

任晓莉向记者介绍,高科尚都是高科房产在西高新新区CBD中心,精心建筑的都会型城市综合体,依托着高科房产十多年潜心筑城的专业经验,打造未来五大综合人居形态,引领西安国际都会风尚生活。本月将重磅推出二期的住宅部分在规划上更加精益求精,户型上进行了更好的创新,价格上高科尚都比较适中,而品质更加卓越,价格在7600元到8200元之间。而根据记者观察,同一区域其他房地产公司的房子有的已超过万元。

区位优势吸引高级白领

记者了解到,高科尚都处于高新二次创业核心区,距离新管委会仅一千余米,去飞机场也很便捷,2010年随着周边楼盘相继入驻之后,人气不断聚集,这里将是高新的核心区域。此外高科尚都享受者高新区领先的教育资源,有高新四小、高新三中、高新五小等达到前所未有的国际教育品质水准,所以购置40—50平方米的小户型作为长线投资也是很好的选择,短期看来周边还不是很繁华,但是2010年以后周边楼盘的业主相继入住之后这里人气会迅速的聚集,预计3到5年之后这里将成为高新区的核心区。周边也有很多的IT、高科技企业,正如任总所说的,30岁左右的高级白领对房子的需求也很大。

繁华之中尽享时尚生活

采访中任总说,高科尚都现已建设投入使用销售中心,充满设计感、现代艺术感、已经成为西高新崭新人居地标。我们的目标客户也是年轻人,现在80后其实是很有活力很会享受的一代,我们项目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精装修公寓的多种户型的多元生活空间,满足了高新区多元的个性化的生活需求;区域内世纪金花、金鹰国际、华润万家、易初莲花超市及项目本身配套的酒店、会所、BLOCK商业街区等场所,为业主营造了时尚的前所未有的都市生活;高科尚都繁华之中的安静也适合年轻上班族的居住与生活。

诚信经营品牌优势凸显

据悉,高科房产在西安先后开发了“高科广场”、“红叶大厦”、“玫瑰大楼”、“城市风景·夏日景色”等近八十万平方米房地产项目,得到了市场的高指数认可,并获得了诸多专业奖项。高科房产凭借踏实的工作态度,诚信的经营作风,精品的开发意识,使“高科房产”、“高科物业”成为两个在西安乃至西北地区都颇具实力和美誉度的知名品牌。

来源:西安晚报 记者马红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