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像孩子般单纯 才能越来越年轻

《职业经理人周刊》

  我们都想保持年轻,但是多数人关注的依然是容貌的年轻。你一定常常接触两类人:一类年过半百,仍有着年轻的心态和体魄;一类正值韶华,却一身疲惫,未老先衰。其实年轻也好,年老也罢,皆因心态使然。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你永葆青春,10个妙招,你绝对做的到!

  1. 坚决拒绝心态老化

  谁会在意别人的想法?没有法律要求你到了一定年龄就要有相应的行为。

  2. 与年老的人交往

  我所说的“年老的人”指的是80岁以上的老人。对于他们来说,50岁以下的人都算年轻人,而且他们会把你当20岁的人来看。试试吧,感觉一定非常好。

 3. 不要因为年纪大了就不敢尝试时尚

  如果到40多岁了,腿部线条还保持不错的话,那你就应该穿超短裙。虽然常言道“时尚是年轻人的专利”,但是时尚在年纪大的人身上也会表现出特别的韵味。

  简而言之,如果它能使你心情愉快的话,那就穿着吧。

  4. 庆祝意义重大的生日

  我说的是要真正地庆祝自己的生日。不要因为年纪一天天大了就伤心。如果你一直这样想的话只会给自己徒增烦恼。

  5. “年轻”并不是狭义的指“容貌年轻”

  保护皮肤最好的两种方法:一是不要吸烟,二是避免被太阳晒。当那些吸烟很厉害的女孩到30岁时,她们的容貌很可能已经像40岁的人了。

  另外,要尽可能少晒太阳,出门时一定要涂防晒霜、戴帽子。并不是让你完全不晒太阳噢,适当地晒晒太阳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

  6. 永远不要讲“我太老了,不能做什么了”这类的话

  Dulcibella King-Hall在庆祝她即将到来的107岁的生日时,还以108m/h的速度在布兰兹哈奇赛道骑车。所以,无论什么时候,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7. “跟上年轻的守护神那优雅的脚步”Joan Collins(琼?考斯林)

  Joan丝毫不会让年龄影响到她的生活,所以像她一样给自己找个男伴,在聚会上尽情享受快乐吧。

    8. 要时刻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与热情

  你不可能什么都知道,总有一些东西需要学习。要为了让自己开心而学习——你不会知道所学的知识什么时候会派上用场,而且大脑也需要经常锻炼。

    9. 不要害怕吃本该吃的东西

  健康的饮食固然很好,但是你对吃块巧克力蛋糕会影响健康的担心比你真的吃了更损害健康。吃吧,不要有任何愧疚。

    10. 保持孩子般的单纯

  孩子们知道如何找乐子,即使是最普通的事情也会让他们笑一阵子。所以重新找回你好玩的天性,好奇心和热情吧。

  你现在决定了吗?自己不能就这样老去。做自己想做的,喜欢做的任何事情,只要你开心。

来源:YOKA时尚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