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甲骨文近期收购不断 转型移动互联业务挑战SAP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业内人士指出,去年年底IBM收购以色列数据库安全厂商Guardium,甲骨文来了个回马枪,果断出手,双方在数据库安全方面进入相持阶段。

【IT商业新闻网讯】(记者艾涛)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公司已经同意收购基于先进IT系统的通信行业预付费解决方案提供商eServGlobal旗下部分预付费资产,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但甲骨文并未公布该交易的具体财务条款。

甲骨文通信产品副总裁利亚姆麦克斯韦说,这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传统的预付费语音服务,方便地引入混合预付费和后付费的定价,以及计划有针对性的促销和捆绑服务,包括语音,数据和网络服务。

eSerGlobal公司为通信行业提供以信息技术为基础的预付费充值解决方案,其通用服务平台包括预付费应用,网络服务平台和一个信息门户。目前旗下管理软件可以同时为超过25个一级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基于IT系统安装的全球最大预付费服务。

根据研究公司Ovum的数字,全球约72%的移动用户使用预付费服务,特别是在亚太地区,南美洲和中美洲,中东和非洲。

甲骨文的举动可以被看作是对竞争对手 SAP公司的回应。5月上旬,SAP宣布斥资58亿美元收购Sybase,溢价高达44%。业内人士指出,SAP意在占移动商务市场,在硬件厂商全面向移动商用转型时,软件巨头也开始谋求向移动互联转型。

现在看来最近几周,甲骨文将贪婪展现的一览无余。5月份晚些时候,甲骨文收购了数据库防火墙厂商 Secerno,目的是帮助客户更好地保证数据库的安全。甲骨文没有透露这项交易的财务条款,预计这项收购交易将在6月底之前完成。

业内人士指出,去年年底IBM收购以色列数据库安全厂商Guardium,甲骨文来了个回马枪,果断出手,双方在数据库安全方面进入相持阶段。

来源:IT商业新闻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