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行业动态

互联网广告悄然步入金融信息服务外包领域

《职业经理人周刊》

杭州网讯  金融业信息服务外包正在成为浙江经济发展的新亮点。今天上午,浙江省金融业信息服务外包对接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金融信息也可以服务外包

在对接会上,除浙大网新、恒生电子、信雅达等老牌金融服务外包企业外,作为新兴的互联网广告行业代表,浙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田宁,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公司部副总经理邱俊,签订了互联网广告服务外包协议,开创了金融信息服务外包的先河,成为本次对接会上的最大亮点。

“互联网加速向传统产业渗透,新型商务模式和服务经济加速兴起,外包服务将成为互联网产业中新的增长领域。” 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宁对于此次外包服务信心十足。

互联网广告为杭州打造国际金融服务外包中心添砖加瓦

到今年一季度我国网民总数已达到4.04亿人。如今,身处互联网时代,各家银行和金融机构在不断寻求产品创新的同时,也积极探索和进行互联网广告推广的新型营销模式。据艾瑞统计,2009年国内银行互联网广告投放费用近3亿元,其中中国银行占6.4%。

此次,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紧握互联网发展趋势,牵手国内最专业、最优秀的互联网广告公司浙江盘石,在互联网广告领域进行广泛合作,是对金融信息服务外包模式的一种全新探索和升级,同时也为杭州着力打造国际金融服务外包中心作出努力。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邓国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对接会举办的非常成功,有力促进了各金融机构和我省软件、信息服务企业的广泛合作,加快了浙江省金融业及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同时下一步浙江将着力培养IT企业的信息外包服务能力,提高对金融机构的信息服务水平。

来源:杭州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