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广告传媒 行业动态
互联网广告悄然步入金融信息服务外包领域
杭州网讯  金融业信息服务外包正在成为浙江经济发展的新亮点。今天上午,浙江省金融业信息服务外包对接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金融信息也可以服务外包
在对接会上,除浙大网新、恒生电子、信雅达等老牌金融服务外包企业外,作为新兴的互联网广告行业代表,浙江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田宁,与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公司部副总经理邱俊,签订了互联网广告服务外包协议,开创了金融信息服务外包的先河,成为本次对接会上的最大亮点。
“互联网加速向传统产业渗透,新型商务模式和服务经济加速兴起,外包服务将成为互联网产业中新的增长领域。” 盘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宁对于此次外包服务信心十足。
互联网广告为杭州打造国际金融服务外包中心添砖加瓦
到今年一季度我国网民总数已达到4.04亿人。如今,身处互联网时代,各家银行和金融机构在不断寻求产品创新的同时,也积极探索和进行互联网广告推广的新型营销模式。据艾瑞统计,2009年国内银行互联网广告投放费用近3亿元,其中中国银行占6.4%。
此次,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紧握互联网发展趋势,牵手国内最专业、最优秀的互联网广告公司浙江盘石,在互联网广告领域进行广泛合作,是对金融信息服务外包模式的一种全新探索和升级,同时也为杭州着力打造国际金融服务外包中心作出努力。
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邓国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对接会举办的非常成功,有力促进了各金融机构和我省软件、信息服务企业的广泛合作,加快了浙江省金融业及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同时下一步浙江将着力培养IT企业的信息外包服务能力,提高对金融机构的信息服务水平。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行业精英
more
凤凰网CEO刘爽:版权混乱 视频网站都不能上市
“我家有电视,干吗非要在19英寸的显示器上看奥运?办公室?办公室也有电视啊!”
 在面对记者“你上网看奥运视频吗”的问题时,20名受访者无一例外做上述回答。
在他们看来,在观看奥运视频方面,“和网络视频清晰度不是一个档次”的电视依然是第一选择,“特殊情况下,互联网才是‘替补’”。
奥运赛程过半
5大视频网站流量未能暴增
这样的结果或许让视频网站的大佬们感到尴尬———投入巨大资源和精力发起的一场“视频奥运战争”,看起来并没有想象中那样激烈和火爆。
来自Alexa的数据也证明了网民并没想象中“疯狂”。数据显示,国内5大视频分享类网站在用户访问量和点击率方面并没得到奥运商机的多大帮助。
就算流量维持着持续上升势态的酷6,也完全没有任何“流量暴增”的迹象。
Alexa相关数据还显示,3大视频直播网站(优视、PPS、PPLive)虽然都拿到了奥运转播权,但除优视在奥运开幕之后出现明显流量增加外,PPS和PPLive在流量方面却没体现出明显的增加。
业内人士称,部分网站称“奥运期间视频网站流量暴增”的说法“掺水”。大部分取得奥运转播权的网站整体流量尽管体现出稳步上升趋势,但没有传说中那样夸张。
结合AC尼尔森的调查数据,截至8月17日,奥运期间87%的流量被奥运官方网站和新浪、搜狐、网易、腾讯瓜分,奥运商机最大的得益者依然是原本就控制着巨大流量的综合类门户网站。
反盗版反侵权
凤凰网向两视频网索赔70万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行业 职场观察
职场“倦鸟”何时展翅?
    每天早晨上班前照镜子,你的表情是微笑吗?不知从哪天开始,你是不是从星期一就盼着星期天?是不是恨不得撒个小谎不去上班,哪怕生病也好?在办公室,动辄懒洋洋地消极怠工,这份工作让你厌倦甚至沮丧?你无法控制内心暗长的倦怠感和消极情绪?——你,已经成为职场“倦鸟”!
  一旦职业倦怠如“流感”般蔓延,便一发不可收拾——“被传染者”会无心工作,没有了向心力的团队更如同一盘散沙。因此,企业和个人如何应对,跳出职业倦怠泥沼至关重要。
  职场“倦鸟”何时展翅?
  “倦鸟”的故事
  持续高压情绪焦灼
  孟飞28岁业务经理
  “如果我每月不能做到一定数额的利润,我的业务就无法运转下去。”孟飞在通信业奋斗了6年多,现在每天都要面临这个问题。 …… [阅读全文]
白领:你的职场成功加分法则
    如何在自己的职涯规划中不断做加法,让自己的职场多多加分?如何让自己随着时间、经验的累积变得更有价值,更加抢手?关键要做到以下5个方面:
  自我剖析———认识自己
  其实很多人是看不清自己的,不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里。以大学填报志愿为例,很多人会填报当时的热门专业,而并没有分析自己的兴趣爱好所在,并没有分析自己的性格特征等多方面的特点,而把一切都压在“热门”上,认为热门的专业才能找到好工作,但毕业后的实际情况呢?热门专业变得不再热门,找工作难上加难!
  相反的,成功的人往往能认清自己,知道自己的优势所在,并努力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以微软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为例,他在大二时转系进入当时新兴的计算机专业,就是因为他发现自己对计算机的痴迷,他说:“我想的更多的是”人生的意义“和”我的兴趣“(做一个不喜欢的工作多无聊、多沮丧啊!),并没有让这些现实就业的问题影响我。于是大二时,我从政治科学转到计算机科学。”最后,他的成功有目共睹。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焦点企业
中央台进军媒体零售业 雄厚资源优势无可比拟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38分报道,继统一的品牌标识系统之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调向外界宣布,斥资亿元独立筹备经营的央广购物电视频道将于6月17日正式开播。央广购物定位时尚女性,打出了“我要我幸福”的口号。
  作为央广全媒体运营、大手笔进军媒体零售业的标志,即将开播的央广购物力图用5年时间打造电视购物行业的领头羊。目前看来,国内电视购物产业已经具备相当的规模和发展的实力,专业化将是未来电视购物发展的必然之路。定位于时尚女性正是这种专业化的选择。时尚女性是有品质的,也具备高消费能力,具有消费基础,又与央广购物自身的品质和平台契合。
  央广购物的设计师、亚洲电视购物运营专家朴兴烈表示,央广购物经营的不是一般电视购物、空中百货或者无店铺百货,而是一个帮助顾客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购物平台。最终目标是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幸福感,引导、培育和推广一种“幸福消费”的理念,从而创造全新的“幸福”居家购物文化。这也与央广购物平台本身的高品质相契合。
  央广购物董事长、总经理董铁明表示,相对于其他的电视购物频道,央广购物虽然没有电视平台的优势,但是央广是国家媒体,有着其他电视购物平台无法比拟的资源优势。
  董铁明:第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70年的品牌赋予了它巨大的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坚持诚信经营,真诚服务。第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资源整合能力。除了既有的广播频率,我们还有很多新媒体资源:中国广播网是全球最大音频网站,央广手机台,手机电视等等,这些资源的整合将为央广购物提供通路支持。第三,最重要的是作为国家媒体,(中央台)会给央广购物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和经营管理保障。 …… [阅读全文]
广告传媒 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