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首届国际医疗产业及药物论坛在广州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广网广州5月26日消息(记者邓文华 邓泽宇)(25日)上午,首届国际医疗产业及药物论坛暨英国《国际医疗》杂志2010年会在广州市隆重召开,包括世界各地的著名医学专家、教授和各界知名人士,以及众多国际医疗救援机构、世界级医疗和人寿保险集团和公司的负责人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贯彻落实今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201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医疗产业及药物发展的指示,本届论坛邀请国内外医疗专家,医疗药物及器械生产厂商,保险界、金融界等行业的知名人士到会,共同商讨医药卫生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论坛执行主席赵序扬表示,本届论坛的宗旨在于医疗产业在中国,在中国的香港、澳门、亚太地区,为众多的融资、投资、发展和上市等业务提供一条绿色的通道。为中外的中西医药的研讨、发展与结合提供一个合作的平台,并致力为广大医疗机构、救援机构相互的沟通搭建一座桥梁。

  本届论坛筹备的时间不长,但收到了来自海内外的有关医疗产业和药物研究的一批学术论文,论文的学术性和前瞻性颇高。包括:中国化学制药厂工业协会副会长潘广成的“关于我国只要行业产品结构调整的几个问题”;美国首位华裔市长、药剂师、医学博士黄锦波的“大型流行病与经济社会”等。

  在接着几天的论坛上,各界医疗人士将共同研讨中国医疗产业及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品的研发、生产、推广、安全使用、进出口业务等领域的现状和发展方向;并就“探索中国医疗产业发展之路”、“扶持和促进中医药、民族医药事业的发展”、“海内外社会资金投资中国医疗产业”、“境内外医疗保险交流合作”等议题与专家进行对话、探讨和交流,为推动我国的医疗改革、医疗产业和药物的发展等积极地建言献策。

来源:中广网 记者邓文华 邓泽宇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