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四届生物产业大会将召开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日前从中国生物产业大会组委会获悉,由山东省联合几十家国家级协/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筹备工作基本完成,大会将于6月18日~20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

    据介绍,本届大会以“创新生物经济环境,培育战略新兴产业”为主题,组委会负责人透露,大会将举行1个高层论坛、9个专题论坛和众多的主题会议。届时,多位院士、学科带头人、产业领军人、企业领袖将集中围绕“中国生物产业发展环境”、“国际生物技术前沿”、“海洋生物与蓝色经济发展”、“海峡两岸重大生物技术产业化”、“濒危中药资源保护利用”、“生物环保产业”、“生物质纤维及生化原料”、“制药企业产业链质量管理与控制――药用辅料”、“生物产业发展中的传媒推动力”等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研讨。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大会将紧紧围绕生物产业的国家政策、技术成果转化、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项目投融资及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与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通过联合社会和政府的力量,共同营造有利于生物产业发展的社会、经济、市场和政策环境,引导技术、人才、资金等资源向生物产业聚集,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产业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生物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目前,生物产业是世界各国竞相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我国已将生物产业作为重点行业予以培育。《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生物产业发展“十一五”规划》都要求要加快把生物产业培育成为高技术领域的支柱产业和国家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并出台了《促进生物产业发展的若干个政策》。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