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宜必思将在中国市场全面扩张

《职业经理人周刊》
    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国际经济酒店品牌宜必思正式宣布,在中国启动特许经营这一新业务模式,以支持其在国内的品牌发展。此项计划标志着宜必思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中国市场开始全面扩张。目前,宜必思已经签署了4份特许经营协议,并计划到2010年底再增加15家。其中率先签订的两家位于上海市中心的门店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开业。

  “中国是宜必思全球发展的主要市场之一。”宜必思酒店亚洲区首席副总裁齐达威先生(GillesLarrivé)表示,“特许经营模式的启动是宜必思品牌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通过这一新的经营模式,今年年底前,我们将有4家宜必思酒店开业,并将在此之后加速扩张计划。”

  特许经营协议规定,物业归酒店业主所有,而根据签署的10年协议,宜必思提供一系列酒店管理技能和服务。这些技能和服务包括协助酒店构思和施工、ISO9001质量认证过程中的严格把控、分享有效的成本管理、人员规划以及市场、销售和分销等方面的专业技能。

  旅游业的刺激扩张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已经并会继续扮演经济型酒店在中国的主要需求动力。到2015年,中国有望成为世界最大的旅游目的地和全球首个国际出境旅游市场。自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宜必思已经在全国27座城市拥有38家酒店,共7224个房间。今年,宜必思将继续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和青岛等城市新开门店。

  宜必思特许经营店和宜必思直营店完全一致,提供双人标准间和大床房、空调设施、优质的空气质量和良好的隔音。不仅如此,所有的酒店都将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以确保服务标准的高质高效。从早晨4点到中午12点,宜必思所有酒店实行“8小时无间歇“早餐概念”,以满足不同作息的宾客。

  宜必思是全球大型连锁酒店品牌。自1974年第一家酒店开业以来,宜必思以每周新开一家门店的速度在全球扩张。目前宜必思在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861酒店。宜必思几乎覆盖了亚太区所有省会城市,并以其高信价比而著名。近期宜必思刚刚庆祝了其第100000个酒店房间的开业。
来源:解放牛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