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大连万达集团湖北近年拟建10个万达广场

《职业经理人周刊》
    大连万达集团要在湖北开10个万达广场,其旗下的万千百货也来鄂迅速扩张。事实上,武汉已成为国内众商家扩张的首选阵地。

   大连万达集团副总裁张诚透露,眼下,已经敲定的武汉万达广场项目就达6个,总投资400亿元,加上即将开业的宜昌、襄樊的万达广场,近年,湖北有望共“添丁”10个万达广场。湖北也因此成为万达在全国投资规模最大的地区。

 在汉的6个万达广场中,有4个五星级及以上的酒店,其中2个达到国际六星级:万达君悦酒店和万达威斯汀酒店都将陆续开建。

  大连万达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万千百货,两年间在全国开出11家店,堪称神速。昨日,万千百货总经理丁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万千百货有一套“复制”的标准,当然,背靠万达集团的大树好乘凉,资金雄厚、选址不必操心,使得其扩张起来可以大刀阔斧。他称,万千百货将跟随万达广场在汉布点,陆续在其中落子。该百货根据所在商圈的不同,定位也有所不同,比如,菱角湖万千百货就定位时尚、精品,瞄准具消费潜力的、年轻的三口之家。

  至此,武汉已成为诸多区域性连锁百货进军全国的必争之地。不久前,广州百货的龙头老大——广百百货宣布跨省扩张,首战选在武汉;扎根武汉数年的浙江银泰百货,也将武汉作为华中战略的前沿阵地。

  然而,业内人士也称,全国范围内的连锁百货并不好做,会遇到资金、人才、管理等诸多问题。究竟谁能在武汉乃至全国站稳脚跟,还有待时间的检验。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孙珺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