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周末理财

稳健理财好选择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年,中国人寿济南市分公司以一款新型保险产品为主打,引领了泉城保险市场的新潮流与新趋势。国寿“福禄双喜”上市短短数月,销售额便已突破1亿元。

中国人寿此次推出“福禄双喜”两全保险(分红型以及附加保险,将保障责任、生存返还、满期给付进行合理搭配,力争最大程度满足老百姓,特别是都市白领对保障、养老和投资的三重需求,有效针对利率调整和通货膨胀,为当前追求稳健理财的家庭提供了最好的选择。

面对市场上品种繁多的理财产品,在某外企工作的王先生选择了投保“福禄双喜”产品,王先生称:“我挺看好这个险种的,不仅能保本,每年享受‘全球500强’企业的分红,隔年还能有高额的返还,如果需要可附加专属医疗,更可以保障12种重大疾病,真的是一举多得,为我和家庭带了实惠和切实的保障。”

30岁的王先生刚刚投保了“福禄双喜”保障计划,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和需求选择年缴保费10万元,5年交费,基本保额171210元,王先生从此每年可享受中国人寿派发的红利,每两年可以从保险公司领取17121元,直到75岁止,共领取22次,合计领取376662元,特别是2010年度中国人寿隆重推出生存金“累积升息”服务之后,这笔收入将更加客观。同时,王先生可以享受最高重疾保障171210元,如在交费期患病还能豁免保费,主险继续有效。此外,到75岁保险合同期满时,他还能领取到最高50万元的满期祝寿金。

据悉,国寿“福禄双喜”一面市即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究其原因,专家分析,主要是其优势突出的险种特色符合当下老百姓的消费需求。2008年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2009年扑朔迷离到逐渐转好的经济形势,2010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存在,老百姓更需要一个长期的、安全的、稳定的投资方式,来抵御金融风险。“福禄双喜”此类保险产品作为一种较安全的理财方式,在保本、收益的同时,兼顾保障、借款、豁免保费等多项功能,且投保手续简单,缴费方式灵活,自然容易被老百姓,特别是青年白领接受。

来源:山东商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