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暨房地产热点问题研讨会

  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发起“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旨在凝聚各方思辨,共同促进房地产健康有序发展。论坛将邀请国内一流水准、享有较高社会声誉、且致力于中国经济和房地产热点、难点问题研究和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的著名经济学家和房地产专家,一道通过自由、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激发彼此的创造力,为我国房地产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更多的优秀成果,为行业、企业改革发展与健康成长服务,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成立大会于2010年5月1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成立,搜狐焦点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报道。
  时 间:2010年5月16日上午
  地 点:钓鱼台国宾馆
  以下为活动实录
  【主持人】:尊敬的王主席、各位经济学界顶级专家,企业家朋友:
  大家周日上午好!
  我是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两会”秘书长栾红燕。
  首先,我代表学会,对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媒体朋友在周末休息的宝贵时间里,出席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钓鱼台高层专家座谈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是由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发起的。旨在通过50人论坛平台,团结一流专家、企业家,凝聚各方智慧,打造中国房地产民间智库。
  今天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正式在钓鱼台国宾馆开坛了。这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将定期举办高端座谈会,形成有益成果,恳请各位专家和企业家朋友鼎力支持,我们有信心办好50人论坛。
  虽然大家有的彼此之间都很熟悉,但聚在一起也很难得,现在我还是正式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专家。
  他们是:
  中国房地产学会会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会长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许善达局长
  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任玉岭参事 …… [阅读全文]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利用国际论坛

论坛主题: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安全
时    间:2009年5月26-28日   
地    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北京科技活动中心
联系方式:胡京仁 010-68485952
一、背景资料
2010年被联合国环境署定为全球生物多样性年。我们在2010年生物多样性年里举办以“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安全”为主题的论坛,同时特邀请国内外多位知名专家参会,目的是通过此次论坛,让更多的学者、政府官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对生态安全与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问题给予高度重视,同时交流相关的保护经验,尽可能提出保护对策供政府和社会各界参考,为了人类的幸福参于保护生态安全。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生物多样性履约办公室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基金会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上海同济大学
承办单位:
北京国际科技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北京市科协、上海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北京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北京科技周办公室、北京市植物保护站
三、会议内容
专题1. 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生物安全
专题2. 生物多样性与环境安全
专题3. 生物多样性与绿色产业
专题4. 气候变化与生物多样性 …… [阅读全文]

第六届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

论坛主题:科技创新助推能源产业变革 节能减排促进低碳经济发展
时    间:2010年5 月27-28日
地    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联系方式:姚建欣 010-63314373
一、背景资料
随着世界气候大会的闭幕,全球将无可选择地全面步入低碳经济时代,这是人类社会继农业文明、工业文明之后的又一次重大进步。无可置疑,低碳经济新时代的到来,必将给中国企业带来巨大的挑战,同时也将给中国企业带来巨大的机会。在此背景下,本论坛将围绕“低碳经济”这一主题,通过邀请权威人士发表最前沿的主题报告、邀请国际两大石油市场(海湾六国和俄罗斯)的采购企业和有意向的合作企业与中方企业的贸易对接、邀请中美两国能源领域权威人士的对话沟通、邀请国内从事节能减排的官、产、学、研各方人士共议节能减排新举措等形式和内容,力求在2009年成功探索的基础上,与国内重要能源行业协会共同努力,将本届论坛进一步向组委会提出的精品、专业、务实的标准迈进。
二、组织机构
论坛主办单位: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北京中际世源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原北京中际科信经济信息技术研究院)
三、会议内容
(一)论坛开幕式暨部长级主题报告会
(二)中国与海湾六国、俄罗斯石油装备市场供需见面洽谈会
(三)中美能源企业对话峰会
(四)电力产业发展峰会
(五)节能减排科技创新成果推荐会
(六)能源利用与新能源开发峰会 …… [阅读全文]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第二届中国绿色产业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和中国企业报社共同举办的 “第二届中国绿色产业经济论坛”暨“2009中国节能减排功勋人物、功勋企业暨领军人物、领军企业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原主任毛如柏,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董云虎,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晓东,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冯并,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环境资源监督管理机构主任李建军,国家林业局经济研究中心原主任、绿色中国杂志社名誉社长黎祖交,中国企业报社总编辑张来民,中华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冯晓星等出席了相关活动。活动最后推选:
中共伊春市委书记许兆君和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常德传获2009中国节能减排功勋人物杰出贡献奖。据了解,本次节能减排推介活动产生功勋人物12位,功勋企业16家,领军人物13位,领军企业26家。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副会长冯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推动绿色产业迅速发展,配合国家节能减排工作全面推进,引导企业走上低碳经济的发展之路,帮助企业在绿色产业及相关领域寻找契机,打造节能减排的先锋典范,中华环保联合会和中国企业报社共同举办 “第二届中国绿色产业经济论坛暨2009中国节能减排功勋人物、功勋企业”推介活动,进一步探讨低碳经济下的中国企业发展之路,认真盘点2009年度中国节能减排方面的巨大成就,总结和推广节能减排的成功经验和先进事迹,树立节能减排的标杆和楷模,取得重大成效。 …… [阅读全文]

装备制造技术与产业合作高峰论坛开幕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5月17日电(记者凌军辉)由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等主办的2010中国装备制造技术与产业合作高峰论坛,17日在江苏技术师范学院报告厅开幕,此次论坛吸引了高校、科研院所、科研管理部门、企业高管、技术专家等300多人参会。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的相关专家围绕企业与标准化、精密成型及热处理技术与装备、机械装备工业节能减排制造技术及设备以及我国机械装备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前沿课题,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学术报告。新誉风力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恒力制动器制造有限公司等40多家企业围绕装备制造行业目前存在的技术难题和发展瓶颈、技术创新发展方向与措施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论坛期间,江苏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与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签订协议,合作建设江苏省装备制造业人才培训基地。这标志着江苏省首个装备制造业人才培训基地正式落户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双方将联合开展机械行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和培训。   
    江苏技术师范学院院长左健民教授在论坛上表示,发挥科研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依托机械设计与制造、化工、新材料等相关优势学科,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搭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平台,不断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完) …… [阅读全文]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