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品味慢节奏的时尚格调

《职业经理人周刊》
我说“时尚”,你想到了什么?

香水、彩妆、名表、华丽丽的服饰,仿若高跷般的妖艳鞋跟……每个月,甚至每天,你都可以在聚光灯高照的橱窗里找到滚烫出炉的新品,它们不停地交互演绎着各自的流行风,一轮过后一轮再来。时尚的圈子里,你只要停步就意味着落伍。然后在这个圈子里还有一个“叛逆者”,他们冷眼看待身边穿梭来去的,我行我素地玩味格调,特立独行让人难免止步感受。

  瓷品人生

零碳工艺带你提前感受世博

说“人生如瓷”,在高温地煅烧下,可以显现不同的花纹和色彩。

在闲暇的时间里,摆脱平日生活里的聒噪和浮华,走进一间艺术馆里享受一下清淡的生活情调,这是现在不少白领女性们小资生活的享受之一。其实,格调不用拨时间专门去玩味,活的点滴里就轻而易举可以欣赏到这样的另类时尚。

法蓝瓷结合东方美学思考与西方新艺术装饰风格,精致的表现出融合浮雕与雕塑的立体造型和浪漫梦幻的丰富色彩。采用独家专利“倒角脱模工法”,与特制釉下彩技术,并以手工绘制,作品历经上百道工序才得以完成。

设计上,法蓝瓷的团队是由一群喜欢探索大自然,追求真、善、美境界的艺术家所组成,有着共同的环保理念与万物皆取之于自然、与大自然共存共荣的共识。从自然取材打造清新之风,再运用西方新艺术流畅线条,完美融入了东方典雅的人文气质。将大自然的花草丰姿、虫鸟律动、原野的奔放以立体造型呈现于作品之中,将艺术带入生活。

工艺上,法蓝瓷采用高品质细致瓷土及独家配比,运用釉下彩技术,在1,200℃ ~ 1,350℃高温下锻烧,运用独家专利的“倒角脱模工法”刻画立体造型,并历经雕模、注浆、成型、素烧、手工绘彩、上釉、釉烧等上百道工序才得以完成。成品温润通透,色泽晶莹典雅。所有产品均有美国食品卫生局 (FDA)及84/500/EEC认证。

环保理念上,除了积极推动低碳理念,法蓝瓷产品坚持不加骨粉,以技术达成与骨瓷同样的通透效果。在用途方面,法蓝瓷有各种不同的风貌,艺术、温馨、时尚、典雅、人文,适合各种型态的居家布置或收藏。借着大自然的图像语言,传递各种温馨的讯息及祝福,以满足人们对于人际关系及品位生活的追求。就是在即将开幕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轻时尚代表的法蓝瓷就将以“世博会伦敦零碳馆合作伙伴”之姿受邀进驻世博会。世博零碳大堂将透过营造明媚的自然意境,传达非常规的时尚生活方式。从环保原料和包装,干净能源,底纹烧制,净化废水废气到植树造林,平衡二氧化碳排放……时尚生活的“桃花源”就在我们身边。  

香筑生活

极品香,千元一克堪比黄金

一把香,两万元?

这不是炒作,这是事实。假若你现在还认为黄金钻石是贵重之物,那么你是无法想象一块破木头的身价在200万以上。4月24日,在德基广场举办的“优雅生活 以香会友”活动上,日本香堂祝总经理展示了这块身价200多万的名贵之物——沈香。同时,也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时尚生活方式——品香。

据介绍,在现代生活中,懂得品味生活的雅士,早已把熏香当做放松精神,缓解压力的时尚方式。两万元品一把香在过去的两三年前还是天方夜谭,现在已经变成现实,甚至超过了有着多年香道发展历史的日本,成为了中国时尚达人圈中的一种品位的体现。

而在这些品香的香料中,沈香就是高级香料的一种,而沈香也分多种档次,其中最为高级的就是伽罗香,价格可达到1000元/克,比黄金要贵8-10倍,而上品天然沈香更是可以被称为是无价之宝,有金难购。在办公室、接待室、起居室、书房、客厅、卧室点上一根高雅的香,不仅能够改善情绪,振奋精神,也是一种另类个性的表现。在繁重的生活中保有高雅之心,在追求财富的同时,保持美容和身心的健康,这就是慢节奏时尚的独特魅力。
来源:扬子晚报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