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中美经济对话讨论金融改革等

第二轮经济对话的主题为“确保持续发展、互利共赢的中美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围绕这一主题,双方将讨论多个议题,包括促进互利共赢的贸易和投资、金融市场稳定和改革等。
PE的资金来源是有钱人。中国的富人仍然集中于企业家阶层,因此,在本土著名PE品牌缺乏的情况下,实业家们的自发联合构成了大多数PE的资本来源。在磐石资本的现有21家股东中,实业企业占了大半。
新媒体时代的到来改变了传统媒体生态格局,尤其对电视剧产业而言,在载体、内容、营销、观众等方面都发生了重大变化。
IT需求工单如雪片般令人应接不暇,部分需求难以准确描述且存在变数,随着用户数量的快速增长和业务种类的不断丰富,运营商的IT需求出现了上述变化,如何提升IT交付能力、满足其它部门的IT需求成为IT部门当前考虑的主要问题。

据介绍,随着城镇化的推进以及城镇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是中国餐饮业发展的关键驱动因素之一,而居民消费升级及其带来的对外出就餐需求的变化又从另一方面推动了餐饮行业的发展。
没有人对中国经济型酒店的广阔市场产生怀疑。在美国,所有星级酒店中,经济型酒店所占比例约为70%,每千人拥有经济型酒店客房数为2.5间。而在中国,除上海外(经济型酒店前6大中有5家的总部设在上海),其他城市的经济型酒店比例都低于30%,千人拥有客房量只有0.3间。
价格疯涨的铁矿石正逐渐榨干钢铁业的利润,这种状况在中国尤为明显。在日前召开的第六届中国国际钢铁大会上,国际钢铁协会主席、得兴集团董事长罗卡表示,在最近几年中,中国的钢铁行业在全球主要产钢国里最不具收益性。
据来自国家发改委的信息说,国家生物医药产业振兴规划预计2- 3个月内完成制定工作。而在国家具有政策导向的计划发布之前,一些省市来不及等待国家的发令枪声就已起跑。
工信部最近公布的第一季度全国造船三大指标显示,全国造船完工量1457万载重吨,同比增长128%,占世界市场份额41.1%,其中出口船舶占总 量 的79 %。新 承 接 船 舶 订 单 量826万载重吨,约为去年同期新接订单量的10 .5倍,占世界市场份额4 7 .8 %,其 中 出 口 船 舶 占 总 量 的67%。
一直悄然无声的商业地产大鳄中粮集团天津项目也进入快速施工状态,并承诺将会在2011年年底前开张纳客……从市场环境来看,新项目的集中放量与利好的政策背景,再加上新政调控住宅市场,让部分投资者转移投资方向,津城商业地产火热程度与日俱增。
IBM副总裁
智慧地球的产生,其实有两个背景,一个是大背景,一个是小背景,大背景我们看到说,从过往的历史来看,19世纪、20世纪之交,科学打破国界;20世纪经济打破国界,带来经济全球化;在互联网之前,信息是区域性的,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特别是无线互联网、物联网的延伸,信息已经渗透到每一个人的生活和世界的每一个缝隙中。信息大爆炸带来了大量的信息垃圾,如何智慧的发现、挖掘、使用有效的信息变得越来越重要。未来的趋势是一个“智慧的地球”。


《广告人》杂志社长兼总编
自1990年开始从事广告工作,热爱广告事业,对广告的宏观态势有深刻的了解,对广告界的人脉环境有独到的分析,对广告创意的流派,风格及水平有深入的探讨和评论。曾任“广州日报杯”历届评委,中国电视金鹰奖广告奖评委,“北京日报杯”评选活动评委,“天津日报集团奖”历届评委,天津市优秀广告作品评选评委,天津青年命题大赛评委,中国广告协会传媒企划奖评委,“广告人中国案例奖”终审会秘书长,媒体企划奖评委……。
太子奶集团董事长
"二线三线市场他们做的不好,他们只是一线市场做得好,我们是土八路,二线三线做得好,到处都有我们的队伍,所以他们很想跟我们结合起来。”但李途纯始终对雀巢的动机存在疑问,他的结论是,“雀巢跟我们谈了这么多年,谈判的结果就是要消灭太子奶,非常简单,他不是要支持太子奶,不是要发展太子奶,他要和太子奶合并、兼并、收购的目的就是要把太子奶PASS!”

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在1991年在一片“教授应不应该下海”的争议声中创办东软。“当时我们租用了东北大学工学院一间半教室作为研究室,全部家当只有3台电脑3个人和3万块钱。”刘积仁在回忆东软创业初期的时候反复提及那时自己并不想把东软当做一家企业来做,“很长一段时间里我的头衔都是研究所的所长,也不想把东软叫做公司”,教授出身的刘积仁“本能”地抗拒着“经理”、“利润”这些企业化的用词。所以,从当初的3万元到2008年市值200亿元的上市公司,18年间万倍的增长。
奔驰(中国)总裁
我们全新E级轿车被誉为“全球最佳行政座驾”,在德国,90%的车主都是自己开。但在中国有许多精英人士喜欢坐在后排,我们根据客户调查数据的情况,顺应中国客户的需求,把后排娱乐系统引进中国市场。全新E级轿车的前八代至今市场累计销售了约1200万辆,现在全新E级轿车继承了这种理念和成功。今年4月份在欧洲成功上市后,销售情况非常可观,最近的销售数据显示,全新E级轿车的市场份额已经占到了60%。当然,我们也不会减少驾驶者的乐趣,比如我们装配了全景天窗、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所接触到的高薪打工层基本上是通过两种方式实现高薪的,第一种是依赖朋友推荐,这种方式可信度最高,但在职业场上,很少人会推荐别人选担任其他公司要害岗位,因为这直接干系到自己的职场信誉。第二种是依赖猎头推荐,依赖猎头推荐成功获得高薪的几率,远远大于朋友推荐的,这就自然延伸了一个话题——如何让自己被猎头关注。
为什么一些年富力强的人,明明既有知识又有能力、既有文凭又有水平,但是工作业绩却总是平平淡淡,成了“职业跳槽专家”?为什么自己本来不错的心情却不知何故突然阴暗沮丧、悲观失望起来,心中的天气总是阴天的时候多,晴天的时候少?
据消息人士独家透露,本土游戏公司巨人网络近期与娱乐公司光线传媒正秘密洽谈业务合作,借道拓展前者的娱乐营销战略。据悉,双方高层为此频繁接触,巨人可能看中光线旗下的艺人资源,这是双方跨界合作的突破口。
以建银国际为首的银行系PE崛起成为了PE领域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与建银国际规模迅速扩大的同时,来自国内数大银行旗下的PE机构也都迅速壮大,在经过去年一年的筹备和酝酿后,银行系PE机构从去年开始已经悄然启动。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SAP联席首席执行官比尔·麦克德默特(Bill McDermott)在今年3月曾表示,作为公司的转型计划,SAP可能会进行大规模收购交易。SAP进行大规模的并购交易,与该公司此前的企业文化有着巨大的反差。长期以来,SAP一直通过企业有机增长得以发展,而竞争对手甲骨文则持续通过并购进行扩张。
据悉,目前7天连锁酒店的分销渠道所占比例不到1%,合作的渠道大概只有20个。即使砍掉这1%,对7天酒店总收入的影响也绝不至于伤筋动骨,更何况7天酒店在其他直销渠道的市场投入会同时源源不断地带来新增客户。相信7天酒店的管理层对这笔账算得比我们都要清楚得多。
去年风能全球市场规模共计60亿美元,ABB集团所获订单7.5亿美元,其中在华订单增长125%;铁路市场共计140亿美元规模,ABB集团获得12亿多美元的订单,其中在华订单增长380%;水行业全球市场45亿-75亿美元中,ABB集团所获订单9亿多美元,其中在华订单增长达70%。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