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在津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第二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今天在天津大礼堂揭幕。9日晚,组办方召开了媒体说明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前主席李智信,全国工商联并购公会会长王巍出席。崔津渡代表市政府对来津采访第二届“融洽会”的国内外记者表示欢迎。  

  经国务院批准,由天津市政府、全国工商联、美国企业成长协会(ACG)于去年6月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三方商定将“融洽会”在天津长期举办下去。本届大会是继首届“融洽会”之后又一次国际融资盛会,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和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国内外股权投资基金的热烈响应和各地中小企业的广泛参与。据悉,目前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全国各地以及我国香港和台湾地区的2482家单位参会,其中有541家股权投资基金(VD/PE)和投资机构,管理着15689亿美元基金;有1611家工商企业,企业总资产14499亿元人民币,还有330家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评估事务所和投资银行等各类中介机构。本届“融洽会”将有超过120家的国内外媒体到会采访。会议期间,预计将有一万余家次基金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有2000余家次基金和企业将进行“快速约会”,还将举办近40场的各类论坛、推介会。参会总人数预计达到6000余人。本届“融洽会”将是今年国际投融资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会议。  

  第二届“融洽会”继续遵循首届“融洽会”确定的“参与全球资本流动,创建直接融资平台,服务企业健康成长,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主题,同时坚持“运作市场化、内容高端化、组织常年化、创新系统化”的办会方针,会议组织方式将逐步适应市场化要求,提高融资效率。大会的主体活动是引进ACG成熟的融资对接模式。开展“资本对接”与“快速约会”交流活动,通过“资本对接”使参会企业在开放的环境中,用最短的时间接触最多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及各类相关中介机构;通过“快速约会”在相对隐秘的环境中,交流投资融资意向,轻松建立友谊。这将有效降低投、融资双方的信息成本和时间成本。  

  据介绍,本届“融洽会”还引进了一批适合中国企业和投资机构进行投资的国外项目,同时增加了国内的创业投资基金和股权投资基金及其管理公司参会,这将使本届“融洽会”真正成为国内外双向直接融资的平台。为突出“融洽会”主旨,本次大会还推出了“私募股权基金与中国经济发展”的主题论坛及一系列不同形式、不同规模的平行论坛。  
来源:天津日报 (J-07)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