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广汽丰田冯兴亚:培养忠诚顾客最重要的是服务

《职业经理人周刊》
     广汽丰田首次全国174家经销店同步举办开放式品牌体验活动。在活动现场,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先生,广汽丰田规划营销部部长吴保军先生,广汽丰田第一店总经理黄永江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 冯兴亚先生活动致辞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消费者在买车以后的感受和体验,就是他使用这部车以后,对这个品牌的印象,对服务的感受和对这个产品的认识是非常关键的。所以说要培养一个忠诚的顾客,可能最重要的就是服务环节。这几年广汽丰田在服务环节上做了大量工作,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包括服务意识的提高,服务技能的提高,还有服务手段的逐渐完善。尊重和安心这一点也是广汽TOYOTA渠道品牌的核心价值。

  在谈及服务的重要性时冯兴亚先生不失时机的提到的"G-Book",他自信的说:“G-Book这个产品,在汽车行业里,应该说是非常前卫的,它导入了人机对话的服务系统,实现了智能化,能够批量生产和推广,在汽车行业内也是第一次,可以说G-Book开创并确立了服务的新标准和新方向,还有它所带来的服务新要素,以及它带给顾客的新型服务感受,我认为都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

  品牌体验活动现场

  广汽丰田第一店总经理黄永江先生针对“广丰还会用一种什么样的服务来维持与客户之间的这种关系?”提问时做了详细的解答,黄永江先生回答说:“一方面,我们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服务细节,并围绕顾客需求不断开展服务创新,为顾客打造“触手可及的尊贵感”。在过去的3年里,广汽丰田设立并在全国经销店推广落实了7步法服务标准、引导员制度、一对一接待(服务顾问一对一全程服务、一对一独立的接待工位),开展定期的“汽车养护学堂”、“服务双周”、“品牌体验日”等活动,为顾客提供“尊贵、贴心”的服务。”

  “另一方面,e-CRB系统的导入,可以为顾客提供其所需的“及时准确的信息”,成为构筑我们顾客关系的有力执行者。它通过网络、移动电话、SMS、e-mail等现代沟通工具,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全程贴心服务。并且该系统还在互联网上开设了车主专用网页,每位客户在买车之后,都会拥有自己的账号,通过网络渠道,把他的一些疑问和需求及时传达至经销店,经销店则可以把客户所需要的有用信息,如保养知识、保养提醒和预约等服务信息及时而准确地告知客户;SMB和CS看板则实现工作进度可视化管理等,让顾客到店进行维修或保养时,也可以及时获得自己爱车的信息。这些措施全面提升了我们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再者,G-Book智能副驾的导入,使经销店与顾客的联系更加紧密。无论何时何地,经销店和车主都能够通过G-Book智能副驾进行及时沟通,让我们成为车主永久的朋友和可靠的助手,让其充分体验到更高级、更“安心便利的享受”。”

来源:网易汽车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