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科技、时尚两生花?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时尚,就是指在特定时段内率先由少数人实验,而后来为社会大众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样式。时尚涉及生活的各个方面,如衣着打扮、饮食、行为、居住,甚至情感表达与思考方式等。而过去给人留下“冷、硬、板”印象的IT科技产品,也越来越多地向时尚领域进军,从诸多细节体现潮流之美。

  有一种超越叫小y。ideapad Y460,作为新一代小y,是联想在虎年开春为年轻一族量身打造的一款时尚利器。沿袭了上一代小y——ideapad Y450性能彪悍等优点,Y460在外观设计、产品性能以及内在配置等方面,均作了很多超越和突破。新小y更加轻薄时尚,在性能和功能方面也“几近完美”。对于追赶时尚潮流、渴望超越自我的年轻人来说,联想ideapad Y460就是最好的伙伴!

  卡扣设计源自名牌包包

  LV,是全世界公认的顶级奢侈品牌,创立150多年来,凭借独特的四瓣花和LV缩写组合,成为各时代潮流的领导者。从戴安娜王妃,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到美国歌星麦当娜,体育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国内艺人王菲、章子怡……都是LV包包的铁杆粉丝。仔细观察这些名流大腕手中的LV包包,你会发现 “卡扣”是LV十分常用的设计元素:有金属卡扣、皮质卡扣,还有奢华的宝石卡扣。卡扣,让LV包包更闪亮,也让拎这些包包的名人大腕时刻流露出超凡的时尚风采。

  联想新一代小y,ideapad Y460笔记本也在当下引领了一轮的卡扣风潮。时尚经典的handbag外观、鲜亮的橙色腰线,一直都是联想小y独一无二的血统。今年,设计师沿袭这些血统的同时,在新小y A面的转轴处,特别“钉”上了两颗金属质感很强的 “卡扣”,锃亮中略带华丽,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时尚范儿十足。

  转轴处增加了卡扣的新小y,不单更加美观,也更加实用。有了卡扣,用户单手开合笔记本变得更加轻松,尤其满足了一些复杂场景中用户需要一手拿手机,一手开笔记本的需要。

  橙色腰线延续经典

  时尚、亮丽的橙色腰线,是小y独有的时尚印记。今年,新小y将橙腰设计再次发扬光大:设计师从艺术品“维纳斯”优雅的体态比例中汲取到灵感,将腰线设计得纤细更符合审美,而“瘦腰”后的小y也成为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的典范。

  A面设计上,联想ideapad Y460沿袭了Y450的城市印象六边形图纹,又打破了图纹的规则排列,采用了乱中有序、适当留白的布局设计,传递出“人生需留白”的精神。而“细节控”的小y设计师通过反复研究和考证,在满足性能提升的情况下,通过切削工艺,将Y460设计得更加轻薄,重量仅为2.2kg,厚度为340 ×235×20~32.8mm。

  TSI:从汽车发动机找到灵感

  联想独有的双硬盘TSI加速技术,是新小y的亮点。小y设计师从大众汽车新一代GTI的TSI技术中找到灵感:汽车发动机和电脑硬盘都是产品动力的核心部件,GTI的TSI发动机通过对发动机技术的创新将GTI推向神坛,因此设计师相信小y通过对硬盘的硬件改造也能实现飞跃。联想在笔记本硬盘位置上组合了一块传统硬盘HDD和一块高速固态硬盘SSD,而这一创举使Y460的整机性能提升两倍!

  联想ideapad Y460搭载了今年英特尔全新的酷睿i系列处理器,带来两倍的性能提升。同时,Y460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最高端的HD 5650显卡,再配以1GB DDR3 独立显存,2GB DDR3内存,使得Y460能够轻松自如地应对一切游戏的运行。而16:9黄金比例LED背光液晶屏,整合了强大的影音、娱乐功能,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操控乐趣。

  除此之外,为了带给用户更美妙的娱乐影音体验,小y设计师还克服了技术上的难关,全系标配了JBL扬声器,最终实现JBL与杜比音效的双重配合,带来笔记本少有的完美音质。

  娱乐应用带来新鲜乐趣

  Y460对SlideBar程序进行了全面升级,特别增加了多个为年轻人设计的娱乐应用功能:空间切换,只需轻轻一点,便能完成不同桌面空间的切换,让爱好广泛的用户在工作和娱乐空间自由切换;幕屏拉锁,只要用手指从左到右轻轻一拉,屏幕就会像衣服的拉链一样被拉上,而拉上屏幕就被锁屏了,轻松保护你的隐私;分屏技术,将屏幕一分为二,让你实现“一心两用”,一边鏖战《魔兽世界》,另一边和女友聊QQ。

  Y460平衡了强大性能和舒适体验两方面。新小y采用了附着式无级变速风扇,达成了散热提升与降低噪声的完美结合。掌托部分隔热层的加入,让小y的散热效率大大提升,用户的双手即使长时间放在掌托上也不会发烫。

  “新小y比上一代小y更时尚、更彪悍,我很喜欢。”这是一名90后女大学生对新小y的评论。联想新一代小y,ideapad Y460笔记本俨然已经成为了很多大学生所期待尝试的时尚玩物!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