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美确认奉行一中政策

胡锦涛表示,奥巴马总统就职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美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双方就共同努力建设21世纪积极合作全面的中美关系达成重要共识,并为中美关系发展确立了新的方向。
中国传统出版业的自我救赎能力却比任何时候都来得快,几年前就已经开始了改革。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去年表示,希望在未来5至7年内,通过行业整合产生6至7家国际化的大型传媒和出版集团。
未来十年我不敢说,对IDG来说,能把五年后的事情搞明白已经很不容易了。首先,我认为以TMT为代表的新兴行业在中国还是有很大的成长空间。第二,消费类行业在中国也会有很大的市场。
电信三大运营商全部公布了去年业绩,中国联通净利润同比降35.2%,中国电信净利润下降34%,虽然中国移动仍保持增长,但其2.3%的增长率创下了历史低点。
服装企业在近三年经历了一个快速发展的过程,很多企业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电视媒体、平面杂志,聘请代言人,网购等推广模式,在铺天盖地的宣传中,往往忽略了品牌本身所蕴含的个性与文化,忽略了品牌在终端的店铺,认为只要广告做的好,经销商愿意订货了,那产品自然好卖。
受《东北地区旅游业发展规划》出台的影响,26日酒店旅游板块类股票涨幅接近3%。业内人士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后其他地区的旅游业规划也将陆续出台,旅游业将进入扶持政策出台的密集期。
我国风电、太阳能发电装机分别达到1758万千瓦和23万千瓦,相比2000年分别增长了51倍和7.7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贾福清日前表示,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新能源产业保持高速发展。
最近几年,国际医药产业将迎来医药史上少见的药品专利集中到期的有利时期。有数据显示,2008年,全球有年销售额约200亿美元的药品专利到期,而2011~2015年,此规模进一步上升至770亿美元。
着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服务于汽车生产的模具近年来也快速发展。服务于汽车生产的模具种类很多,其中冲压模具和塑料模具是用量最大的两大类。在汽车工业十分发达的国家,为汽车服务的模具往往要占到其全部模具生产量的40%以上。经过多年发展,我国目前为汽车服务的模具约已占到了全部模具产量的三分之一左右。
面对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地王频出的现状,众多中小型房地产企业感到压力重重。一向强势的华远地产总裁任志强也颇感无奈地承认,中小型房企未来可能只能到二三线城市买地开发了。对房地产开发商来说进军二三线城市是一种无可奈何选择还是趋势使然?
广电总局局长
就全国广电行业文化体制改革的有关问题,记者也采访了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称发展三大重点产业,增强三个动力,强化三项保障,努力为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条件。全国文化体制改革经验交流会前不久在江苏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当前文化体制改革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迫切要求我们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抓住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在解决影响和制约文化科学发展的一些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上实现重点突破,推动文化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中利科技
1988年,王柏兴带领9人创建中利电线厂,开始构建“中利”王国,那年他32岁。20年间,中利科技成功研制开发了阻燃防火低烟无卤电缆系列、通信光缆和特种软光缆系列、铁路数字内屏蔽光电综合缆系列、高分子新材料系列、汽车安全气囊和镁合金零部件系列等新产品,共获23项国家专利和6大项发明专利,填补了5项国内空白。此外,公司实施的ERP项目被国家信息化测评中心评为中国企业信息化500强。招股说明书介绍,王柏兴先生为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他曾任常熟第二电线电缆厂厂长助理、常熟电线电缆三厂厂长、常熟市中利电缆有。
三星电子全球CEO
上任一年内第二次率全球高管团队到华南市场督战。“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对三星全球而言比任何时候都重要。”在召集三星华南高层参加的市场策略会上,李润雨督促中国三星管理层,“要在中国市场复制一个三星。”全球市场不景气,中国却充满机遇。加上此间中国政府出台一系列扩大内需、促进增长的措施,更让李润雨及其三星高管将全球市场重心向中国市场倾斜。就在业界盛传松下等日资企业悄然缩减在华投资的时候,三星中国却逆势向中国内地市场纵深进取。
广汽丰田
消费者在买车以后的感受和体验,就是他使用这部车以后,对这个品牌的印象,对服务的感受和对这个产品的认识是非常关键的。所以说要培养一个忠诚的顾客,可能最重要的就是服务环节。这几年广汽丰田在服务环节上做了大量工作,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包括服务意识的提高,服务技能的提高,还有服务手段的逐渐完善。尊重和安心这一点也是广汽TOYOTA渠道品牌的核心价值。在谈及服务的重要性时冯兴亚先生不失时机的提到的"G-Book",他自信的说。
万达集团董事长
万达迄今为止已在全国发展了大大小小100多个商业项目,到目前为止,在项目管理与运营上经验成熟。仅拿新项目选址一项来说,首先是发展部门对地块先行考察,然后回答由万达内部设定的“模块50问”。这50个问题涵盖成本、发展前途等项目发展重点,然后投资部门会与开发部门就答案进行辩论,以求在分歧中找到共识,经成本部门核算后,最终定案方才上交决策层。“福州金融街万达广场会是什么样子?”“它是一个高档次的商业中心。”
态度决定成败,无论情况好坏,都要抱着积极的态度,莫让沮丧取代热心。生命可以价值极高,也可以一无是处,随你怎么去选择。心灵的工作就象一座花园。每一个都知道,你种菜豆,收到的不会是马铃薯;你种一棵菜豆就肯定不会只收获一棵菜豆,你会收获许多菜豆。在播种与收成之间,菜豆的数目会增加许多。 
惰性分为两种:一种是表面的惰性,如手懒得动,脚懒得抬,嘴懒得开;一种是隐形的惰性,也称为"积极的惰性",如表面上忙得不得了,实际上眼睛懒得观察,脑子懒得思考。人性本惰!我们往往荣幸地两种惰性兼备。惰性,尤其是"积极的惰性"光顾我们时,就象"温水煮青蛙"一样,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陷进去无法自拔了。
“公司的产业链条比较长,在数字电视运营方面也有所布局,三网融合给这样的公司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晏小平说,三网融合推进后,广电网将不得不面临洗牌。“像数码视讯这样有核心技术的公司在竞争中优势会非常明显,上市后,随着募集资金所投入项目的持续展开,市场空间会进一步打开。”
中国工商银行(ICBC)、交通银行(BOCOM)、中国银行(BOC)和招商银行(CMB)等,都宣布了筹集新资本金的计划。这一切的根源在于,由于担心出现资产泡沫和通胀,中国银行业监管机构一直在提高资本金要求,并试图减缓新增贷款速度。资产规模位居全国第二的中国建设银行(CCB)目前尚未宣布融资计划,但媒体报道称,该行计划通过在香港配股、在上海发行可转债的方式,筹资至多750亿元人民币。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根据多方信息,预计Facebook去年营收约5.5亿美元,实际情况会更好,今年总营收或在10亿与11亿美元之间。今年3月中旬,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Hitwise更是发布报告称,社交网站Facebook的访问量在美国网站总访问量中所占比例为7.07%,超越谷歌成为美国最大的网站。
“可口可乐推出美味源饮料中加了点果汁,偷了我一个‘源’字;现在我在果汁里面加点儿碳酸,要回来一个‘乐’字”。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公开在媒体面前说这番话时,距离可口可乐并购汇源案被商务部叫停已有一年时间。而这一年里,自称“一年多没见媒体”的朱新礼终于借推出全新碳酸饮料——果汁果乐的机会“重出江湖”,为此,汇源砸下50亿元人民币。
事实上从去年开始,整个通用电气医疗部门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来自中国市场的“反向创新”—从中国等新兴市场创新的产品、经验、模式等开始为欧美发达市场输送,不同以往跨国公司先欧美后新兴市场的一种新做法—案例越来越多。不仅源自中国的产品诸如心电图仪Mac800、超声仪Logiq e等(详情请于Gemag.com.cn查询《起搏器》一文)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