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低碳地产发展论坛,引领兰州低碳行业共同进步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甘房网(gshouse.com.cn)讯 由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西部商报、甘房网等单位共同举办的“推动低碳人居,开启绿色生活——中国·兰州低碳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将于4月22日(地球日)在兰州隆重举行。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甘肃房地产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响应。记者另外获悉,在举办本次论坛的同时,亦将在中国·兰州低碳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上发布甘肃房地产业低碳倡导影响力人物及典范楼盘榜单。

  甘肃的绿色建筑标准体系刚刚起步,还没有走向成熟,这需要很多房地产企业积极参与进去,才能影响标准的制定。低碳是生产力和企业自身的发展不是矛盾的,最终是从解决企业发展理念的问题来出发,低碳与楼盘品质不是一个矛盾,楼盘品质竞争力的提高更多的是体现在低碳发展的行动中,这亦是房地产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减少碳排放量,发展低碳经济,已成为房地产行业共识。据悉,本次峰会论坛主办方将邀请北京知名专家分析甘肃地产,如何就低碳发展寻找出合适的道路,低碳经济将会对全球所有产业带来决定性影响在哪里,未来全球公民将会对低碳经济有多大需求等议题。这次“中国·兰州低碳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倡起初衷,就是能够建立起一个平台,让甘肃地产业的产业链连接在一起,使产业在低碳发展过程中得到共同进步。

  在兰州,有些房地产企业家一开始做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低碳,做的过程中发现他们想走的路和现在整个国家、社会甚至世界的潮流是一致的,凡是在绿色建筑做得成功的楼盘及领导人,因具备前瞻性理念,其企业与项目发展的结果也是符合社会经济潮流的。然而,在甘肃谁率先推动了低碳发展,那个楼盘项目可以作为行业典范,一直是业内关注及热论的的焦点话题。本次“中国·兰州低碳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上发布甘肃房地产业低碳倡导影响力企业家及典范楼盘榜单,榜单上出现的人物及楼盘首先符合两个标准,第一,低碳不在于概念在于行动,就是说行动重于概念。第二,低碳地产要和项目实际的的经营活动联系在一起。

  对此,高峰论坛主办单位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作为获得低碳倡导影响力企业家及典范楼盘,是针对那些早在多年前以及在项目开发中就已经提出了节能建筑标准,并且在低碳发展的路上伊始,一直是在脚踏实地践行的企业家及项目。在兰州,有很多项目中提出了低碳发展方面的高标准,在很多方面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本次论坛主题是“推动低碳人居,开启绿色生活”,旨在继哥本哈根世界气象会议之后响应世界与国家的低碳经济发展的号召,推动低碳生活,让我们共同进步。最终目的是结合甘肃房地产企业的情况对于低碳行动与产业发展的相关意义,对甘肃房地产业如何来落实低碳的理念及相关成绩做一下汇报。同时,也能让其他企业得到很多良好的启发,低碳地产必须在建筑开始设计的时候就把整个设计理念放置进方案,而这些人物与楼盘能够登上榜单也是他们多年积累的结果。

  投绿色建筑一票,是当代社会文明发展的责任要求。未来房地产业综合品质彰显,就是生态、环保、节能的凝聚体。建筑要呈现符合时代需要及发展的总体设计,自然通风、自然采光、太阳能利用、地碳利用、中水利用、建筑节能和智能控制等高新技术,充分展示了绿色低碳建筑的魅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这也是本次“中国·兰州低碳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所倡导的主题精神——同心协力 共同打造绿色地产!

来源:甘房网新闻中心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