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服装商业论坛--2010中国服装经销零售商联席会议年会暨中国服装经销商财富论坛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中国服装商业论坛--2010中国服装经销零售商联席会议年会暨中国服装经销商财富论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01会议室如期举行。会议大厅高堂满座,众多品牌商、加盟商、代理商、百货商店老总等相关人员出席此次论坛,本网经销商服务中心人员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28日上午 2010年度服装行业风向标

  10:30,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出席论坛,并做了“2010中国服装行业发展趋势”主题报道。围绕这个主题,蒋会长从中国要成为服装强国,实现服装强国的途径与突破口,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做了详细而幽默的阐述。

  11:00,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发表了“2009年服装商业发展趋势解析”的演讲。各项数据的统计反映了服装集成化生产的重要性,反映了09年服装市场的销售情况,反映了服装销售渠道呈现多元化发展的现象,反映了09年国内服装品牌的发展情况,反映了服装市场的未来发展趋势。

  28日下午 代理商国际化发展

  14:00,韩国总统品牌顾问团顾问、韩国汉阳大学教授、前韩国服装协会会长朴在玉发表了“韩国品牌国家策略的中国思考”的演讲。朴教授从21世纪服装产业的环境变化,服装产业的世界化过程,服装产业的社会责任和伦理,消费者模式的变化,世界化时代服装产业的经营策略几个方面讲解了这个主题。她还特别强调了IT化、全球化、差别化以及服装情报的重要性。让在座的国内嘉宾耳目一新,为之振奋。

  13:00,举行了中国服装代理商十佳学习典范的评选颁奖活动。十大代理商与在场的嘉宾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与代理商在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的思考。成功的代理商不是天生就是富翁,他们都是一群带着谦虚的心,付出比别人多N多倍的努力才成功的。
来源:中国服装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