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第三届中韩CEO培训班毕业典礼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经过为期一年的培训学习,由青岛农业大学与韩国国立昌原大学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韩CEO培训班圆满结束,31名CEO学员完成了全部学习内容,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3月25日,第三届中韩CEO培训班毕业典礼举行,校长李宝笃、韩国昌原大学校长朴成浩共同为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与荣誉证书。毕业典礼由原永兵副校长主持,副校长戴洪义、城阳区副区长焉峰、青岛韩国人会首席副会长张宽吾等出席典礼。

    李宝笃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和昌原大学对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对本届培训班学员在学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全体学员毕业后将所学的知识用于企业管理实践,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在中国的发展能力。他表示我校将与韩国昌原大学进一步开展有关合作,进一步加强与在青韩资企业的联系,进一步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韩国国立昌原大学校长朴成浩致辞,祝贺全体学员学有所成,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密切联系,开发更多的合作项目,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典礼上,副校长戴洪义与韩国国立昌原大学经商学院院长金兴起,共同为本届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朱元一还代表全体学员向两校捐赠了纪念品和4万元奖学金。 

    往届学员代表、第一届校友会会长金弘植,本届毕业生代表朱元一、青岛韩国人会首席副会长张宽吾等也在典礼上发了言。

    我校国际合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中华在典礼上就中韩CEO培训班情况作了介绍。我校与韩国昌原大学于2007年5月18日开始合作举办首届中韩CEO培训班,目的是通过最新的经营理论与税务、劳务、环境、金融等方面的培训,使韩国企业家能够更好地适应不断变化的中国环境,促进企业发展;同时也为韩国在青企业之间搭建起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前届培训班共有59名学员参加并顺利毕业。

    在总结前两届CEO培训班培训经验的基础上,第三届培训班在教学培训中,不断探索和实践更务实、更有针对性的教学模式,特别是针对当前世界金融危机的影响,不断增强了课程的实效性,提高了学员的应变能力。

    典礼后,培训班学员还与我校教师共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来源:校园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