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网易2010服装高峰论坛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北京 2010-03-23--2010年3月28日,“网易2010服装高峰论坛”将在北京拉开帷幕。论坛以“中国服装十年·品牌与战略”为主题,将邀请中国服装知名企业领袖,行业部门领导,齐聚北京,针对低碳环保经济,企业社会责任,后金融危机时代等多个热点话题,在回顾中国服装过去发展基础上,共同描绘服装企业未来可持续发展战略蓝图。 

    2009年,中国服装产业经济经历了历史上相对困难的时期。进入2010年,中国服装业企稳回升的趋势已经明朗,并且出现了又一轮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以及产业转移的新气象,品牌竞争已经逐渐由个体竞争上升到供应链之间的竞争。 

    面对崭新十年,新的经济形势催动着世界时尚格局的急速转变,低碳与环保将成为全球经济发展重点之一,网络经济兴起,电子商务高速发展,在这些新经济格局之下,中国服装品牌将要如何走向世界舞台,建立国际视野下的品牌创造力和综合竞争力?中国服装业如何面对低碳经济时代,解决环保与发展的关系,建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下的可持续战略? 

    2010年作为新世纪的第一个10年,承接着中国服装发展最迅猛的10年,同时开启服装行业下一个风云变幻的10年。在此之际,“网易2010服装高峰论坛”将为服装企业搭建对话平台,一起探讨未来发展模式。 

    网易作为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利用其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及广泛的网络资源,自2007年以来,网聚服装界精英的力量,举办多届中国服装营销峰会,致力于促进中国服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网易已成为多个服装企业品牌的塑造和讯息的传播的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中国服装业品牌影响力。 
来源:网易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