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幸福的能量

《职业经理人周刊》
 宇宙万物都是能量体的存在,我们所送出去的每个讯息,不管是想法、感觉、情绪、意念、言语、行为,都会交互作用影响,并且在未来某个时点回到自身上……

  日本IHM研究机构的江本胜博士从1994年开始,运用高速摄影的技术观察水结晶的变化,它让水听音乐、阅读文字,发现当水接收到如“善良、神圣、感恩”的正面讯息时,镜头下即呈现瑰丽完美的六角形结晶;而当送出去的讯息是“痛苦、焦虑、怨恨”时,水结晶即呈现扭曲丑陋的样貌。这证明了,所有的意念、感受、情绪,包括文字、声音、影像,都是具备能量的,且这股能量能够强大到改变水分子的物质型态与结构。

  江本胜博士将此研究结果记录在《水的讯息》、《生命的答案,水知道》等书中,让大家见识到,原来水是这样一种具有生命力的存在,它能够阅读,还会听音乐、记忆并传递讯息;在接收不一样讯息下所展现出来截然不同的结晶型态,说明了宇宙间所有东西,不管是有形的物质抑或无形的意念,皆会散发出或强烈或微弱的能量,而且这些能量会相互作用影响。

  有一次和一位朋友对着一杯普通的白开水用能量管进行能量的测试,结果显现出逆时钟转的负能量;接着我们开始对它用很虔诚的心祈祷、送出祝福,一分钟后,再测试一遍,惊奇的是,这次能量管竟然是顺时钟旋转,代表了眼前的这杯水已经从负能量转变成正能量的状态。区区几句言语与心念的力量便能够在短暂的时间改变一杯水的能量,这无疑是更加肯定了意念心力所能对外在世界进行改造的惊异功能。

  既然我们的心念是如此具有强大威力的能量体,我们要更加小心翼翼每一个起心动念,让自己的意念时刻都保持在正面能量的状态,以正向思考做为思维的模式,避免杞人忧天、怨天尤人的负面思想。佛法中有所谓的阿赖耶识,是我们的第八识,它会记录平日所有累积的思想意念,不论是好的、坏的,其结果都将呈现于未来某一点。如果现下所输入的讯息是成功的、快乐的、欢喜的,则未来的生活就会是开朗、肯定、幸福的;反之,如果一个人整天愁眉苦脸,阿赖耶识所接收到的全是失败、绝望、悲惨的,那么他的未来肯定也会朝着这个方向走。

  你的生活中一定有过这样的经验,当心情愉悦身心舒畅的时候,觉得做每一件事情都得心应手,似乎被幸运之神所眷顾无往不利,运气好到不得了;有时候,却感觉衰运连连,越是心情低落郁闷时,运气越背,什么样倒霉的事都会碰上。

  其实,这些都是你心念力量的作用,一个人的心力越强,越能够反映投射在生活中。尼尔‧唐纳(Neale Donald Walsch)在畅销全球的著作《与神对话》中提到,思维是一种纯能量,你的每个思想、每个声明、每种感受都具备创造性,按照它被认为是真实的强烈程度,在现实生活中以相等程度显现出来。所以祈祷、希望、梦想、恐惧不仅仅存在于你的脑袋中,还会以事件、状况、环境的方式真正被创造出来。中国有一句古老的祝福语:“心想事成”,与这个道理是相呼应的,它不只是一句空话,而是告诉我们,心念能量的确存在,朝思暮想的事一定会在某个时空下、因缘成熟之际真正发生,它的能否实际出现以及发生时间的快慢,都与你对这个念头、感觉的信仰程度相关。

  因此,千万不要让恐惧、痛苦及负面的想法占据你的思绪,因为它只会把你担忧害怕的东西吸引到你的人生当中;想要拥有幸福快乐的生活,就让自己的心内盈满所有正面的思维,这些思维所散发出的正向能量将会把你与其它类似的正向能量聚集在一块,形成更强的一股能量团,可能是一个贵人、一个好时机就会在这个时候翩然出现。所以,不要羡慕别人为什么老是运气好,总是遇到贵人相助或千载难逢的宝贵机会,这些好运道都是要藉靠自己去创造出来的。有时奇迹的发生,就是心念极强的个人或一群人集体意念展现的成果。

  看到那些在显微镜头下因为聆听贝多芬乐曲产生光灿盈亮结晶体的画面,于之后重金属音乐震撼下水结晶凌乱毁损的变化,便能明白宇宙万物都是能量体的存在,我们所送出去的每个讯息,不管是想法、感觉、情绪、意念、言语、行为,都会交互作用影响,并且在未来某个时点回到自身上。想要创造、拥有幸福人生,就从今天开始,学着做一个正向思考的人,全面扫除脑袋中所有负面阴暗的思维,随时提醒自己要以祝福代替担忧,感恩取代挑剔,宽容代替指责,尽量与乐观开朗的人为伍,远离负面能量的人与事,让身心包裹在正向能量的氛围之中,就算不清楚好运什么时候会降临,也会每天以知足感恩的态度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来源:摘自美国《世界日报》 晓亚 寄自加州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