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焦点企业

盛路通信备战“世博”

《职业经理人周刊》

南方日报讯(记者/喻淑琴通讯员/黄猛高陈如意)三水区委书记卢立湃、区长刘东豪、分管经济的副区长张卫红率区经贸、地税、财政等相关职能部门,走访了三水7家重点企业。

在调研的首站———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记者获悉,盛路通信在金融海啸袭击的背景下安然“度冬”,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3.92亿元,净利润4160万元,均较上一年同比增长30%以上。今年,盛路通信力争实现营业收入5亿元。而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临近,该公司也正积极“备战”,瞅准“世博”蛋糕,力争今年在华东片区销售过亿元。

微波天线市场完成全球布局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天线和微波设备制造商之一。

“去年成绩的取得是‘天帮忙,人努力’”,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华介绍,电信重组、3G发牌,给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机遇。

据介绍,目前,盛路通信微波天线市场,由新兴国家到日本、欧洲市场,再到美国市场,完成了全球布局;在国内,则进一步开拓了国内通讯行业的龙头企业三家,供应的产品产量接近4万套,连续2年增长40%以上;同时,微波天线生产突破口径限制,形成产品系列,成为公司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乘着这股好势头,杨华表示,今年,将继续提高质量、稳定市场,力争微波天线生产、销售要突破1亿元,产量接近7万套。

借力“世博”抢占华东市场

上海世博会的巨大商机,引来各类企业争相挤入。

对这块“世博”蛋糕,杨华表示正积极备战,“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创新营销方法,利用好这天赐良机,华东区力争突破1亿元,成为继华南区后,又一个销售过亿元片区。”

拟申报国家级技术中心

为提高、完善、优化公司的研发平台,今年,盛路通信拟申报国家级技术中心。

据介绍,近年来,盛路通信投巨资进行技术研发。其中,投入1400万建3D暗室,其测试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

此外,盛路通信也强化公司的信息化管理。其网络系统、OA系统、数据中心建设,均按照国家数据中心的二级标准设计和严格施工,达到了信息现代化要求,其IT数据处理技术水平与国际接轨。

来源:南方日报喻淑琴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