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去哪儿戴政:酷讯不入我们竞争对手名单

《职业经理人周刊》
    在南京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旅游搜索网站“去哪儿”公司副总裁戴政做客新浪科技专访间,他称酷讯不在该公司的竞争名单,去哪儿主要竞争对手是携程、艺龙以及谷歌等企业。以下为访谈摘要:

  主持人马全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们很高兴请到了“去哪儿“副总裁戴政来到我们的聊天室。

  戴政: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我发现一个规律,携程、艺龙等商旅网站都不太习惯参加互联网大会,你们过来的目的是什么?

  戴政:我们过来是参加交流和学习。

  主持人:其实您觉得整个的会议下来,您觉得有哪些收获?比如说给我们的主办方的一些建议是什么?

  戴政:最大的感觉就是年轻人太厉害了,我从昨天到现在参加了7次会议,很多人是80年后的,他们都成为了一个互联网的一个中坚的力量。

  主持人:携程他们倚重传统行业,对你们来说,互联网概念更浓,这会不会成为一个突破这市场的有力武器?

  戴政:我们跟携程定位还是有很不一样的地方。其实简单的说,“去哪儿”在于价格的回落,我们不涉及交易。

  主持人:这么说,酷讯跟你们的竞争会不会更直接一些?

  戴政:坦白的说所有关注的企业,或者我们关注企业以及竞争的名单,有携程、艺龙、谷歌等,但没有酷讯。

  主持人:你们也把谷歌当竞争对手?

  戴政:在美国,大概是三年前,还是两年前,他们收购过一个类似网站。

  主持人:你是我们新浪的名博之一,请你谈谈坚持活跃在这个平台上的原因,也请您给我们提些建议。

  戴政:当初收到一个邀请,开通了博客,后来就留了下来。新浪博客平台好,读者群高端,我在这里有固定的读者群,其中不乏一些“粉丝”,这种认同感、满足感挺好的。我觉得博客的在功能上可以再增加一些。

  主持人:谢谢。

来源:新浪科技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