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10亚洲物流与供应链高峰论坛3月下旬开幕

《职业经理人周刊》
     2010亚洲物流与供应链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3月25日在上海PULLMAN酒店举行。

  作为物流与供应商的一次高规格会议,本届论坛吸引国内外大型制造业、第三方和第四方物流、物流经理,采购经理,供应链经理,物流总监,供应链总监,财务总监,销售总监,物流副总,副总,总经理, CEO,总裁参与,是2010年物流业内的一次盛大活动。峰会主要围绕宏观经济环境走势与对供应链战略的影响分析,面对经济复苏,如何建立高效的弹性供应链体系,供应链设计和应用过程中如何使用先进的优化分析工具,前瞻话题-低碳供应链离我们有多远等专业主题展开深入探讨。

  峰会看点

  金融危机的阴霾尚未走远,但后危机时代中的企业却早已悄然布局。据IDG研究数据表明,金融危机时代中国的投资高达80%的回报,现在的中国是世界投资的天堂。或是兼并,或是扩张;或是战略布局,或是资源整合;或是机会发现,或是管理创新。经济的发展,环境的变化,企业的生存环境再也无法恢复到危机前的状态。正视当下,亚洲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峰论坛秉承一贯的前沿与创新精神,始终关注当今企业供应链体系的创新现象和动态趋势。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让我们跳出囿于本行业的经验性固定思维,触类旁通,实现本行业供应链管理临界突破的效应。

  峰会议题

  本界论坛让我们更多的关注:供应链风险规避,供应链伙伴管理,创新型成本管理,供应链金融,更加注重,并提出低碳化供应链等新型理念,更注重创新,是物流与供应链业内的一次创新峰会。

  主办单位:

  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集团

  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协会

  亚太物流联盟(APLF)

  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

  中国大物流网

  往届代表

  GE Panasonic HP BMW

  Inter P&G Sony Wal-mart

  Dior GM Siemens Cosco

  …

  媒体与会议垂询:

  徐婷   Tina Xu

  电话:+86-21-56660234

  Email:tina.xu@all56.com

  官方网站:ALL56.com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