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中国潜力企业投资与发展论坛3月19日上海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由国际著名财经媒体《福布斯》中文版主办、花旗银行冠名支持的“福布斯?花旗2010中国潜力企业投资与发展论坛”暨“2010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2009福布斯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3月19日在上海举行。届时,“福布斯企业增长俱乐部”也将在当天举行揭幕启动仪式。

  2009年,为应对金融风暴,中国政府采取了有史以来最为有力的激励性措施:扩大贷款规模,推出4万亿人民币财政刺激举措,出台10大产业振兴规划,实行5000亿人民币的结构性减税。金融海啸对全球经济的影响还在持续。

  作为国民经济最为活跃的经济力量,我国的中小企业也经历了一番严酷的生死考验:资金链紧张、融资困难,国际市场需求下降,国内市场需求不足,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劳动力成本上升等重重难题困扰。尽管中小企业在我国无论是所占企业比重、吸纳就业人数、销售出口数额、实现利税上都占较大份额,但其相较于大企业而言仍是一群弱势群体,生存与发展均面临诸多难题,即便在救市措施中也难得到政策的倾斜和照顾。及至2010年,全球经济仍在复苏之中,新的经济格局正逐渐形成,中国中小企业仍面临诸多困难和不确定性。

  在这一转折时期,致力于打造创富利器,关注企业家精神的全球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中文版相信,只有真正具备创新与变革意识,懂得根据自身特点不断挖掘资源的企业和企业家才能在危机与转折中转危为机,突出重围。将于2010年3月19日举办的“福布斯?花旗2010中国潜力企业投资与发展论坛”,将邀请《福布斯》中文版独家研究所选取的中国大陆最具潜力的中国中小企业的所有人、经营者;其他最具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所有人、经营者;中国大陆表现最佳的风险投资机构领导人;其他优秀风险投资机构领导人,以及政府创投机构负责人;福布斯高端读者中的一些的著名企业领袖和隐形企业冠军齐聚一堂,就“中国市场最具投资价值与发展潜力的产业机会”;“产业创新新思路”;“中小企业财务困局突破”;“创业板的造富秘密”;“从创业到10亿”;“家族企业管理模式突破”等多个议题展开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共同商讨当前经济形势下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之道。
来源:人民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