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杯具也时尚 美食不江湖

《职业经理人周刊》

  时光如白驹过隙,大江涌流,如今,水煮鱼、毛血旺已引领川菜大军,突破巴山蜀水的疆域,席卷了大江南北。然而,在普罗大众的记忆里,川菜依然浸泡着嘉陵江边船工号子的豪气,仿佛川菜馆不管店堂大小一律拥挤吵嚷,一旦置身其中,虽然享受了口腹之福身份却不免流于江湖,但麻辣诱惑却彻底打消了大众的这一刻板印象。川菜真的也时尚?麻辣诱惑不仅仅在菜品创新上做到了,在餐厅环境氛围的营造,餐具、杯具的甄选中也别具一格。在刚刚挥别2009的日子里,让我们追随网络最IN流行语,细细打量麻辣诱惑,找出时尚流行的密码。 

   独具匠心的杯具与菜品摆设

    最经典的红色套杯具

    麻辣诱惑之杯具也时尚

    杯具语录:人生就是一碗内牛满面(泪流满面)……少了,盛它的是杯具;多了,装它的是餐具……

    麻辣诱惑独具匠心的杯具与菜品摆设

    麻辣诱惑杯具也时尚之一:麻酱凤尾方口弧形深杯,装上水,可供金鱼摆尾,装上冰,收藏一束绿野。方口弧形深杯,盛上碎冰,置入晶莹碧绿油麦菜,仿佛一分钟前仍旧在田园。麻辣诱惑适应老北京口味对麻酱油麦菜进行创新改良,用冰锁住清爽,成就爽口必点之麻酱凤尾。即使生活充满挑战,压力无处不在,只要约上闺蜜小聚,点一例麻辣诱惑麻酱凤尾,心中抑郁,顷刻之间在那如花束绽放的碧绿中荡涤干净。 

    杯具语录:我的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

      麻辣诱惑最经典的红色套杯具

    麻辣诱惑杯具也时尚之二:麻辣诱惑特调清火凉菜采用深红水杯,分高杯和中杯两种,茶汤透过杯壁呈现曼妙色泽,品菜之间可把杯品玩。不敢说尝遍世间冷暖,至少是各人干渴自知,品一口,不管上一刻发生了多少火急火燎的事,得到了或者失去了,在这里,全都放过了……

    杯具语录:人生就像一个透明的杯具,我们自知身在其中,偶尔和另一个杯具一见钟情,却出不去。

    麻辣诱惑透明的茶具

    麻辣诱惑杯具也时尚之三:麻辣诱惑水果沙拉,用的是圆形大敞口瘦肚杯,盛装时令水果:菠萝、凤梨、火龙果、苹果、哈密瓜……有此一杯,满桌香甜,细啜一口,齿唇余香。此款设计让杯腹收缩,以衬托杯顶华丽,品尝的乐趣在于:你以为吃到最后一口,但下面还会有点什么;而暗恋者一如杯中沉底之物,你可以近距离看到那个她他,但是如果她不先进来,你就出不去。

    杯具语录: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当你努力跳出一个杯具时,却发现自己跳进了一个餐具……

    麻辣诱惑杯具、餐具大集合

    麻辣诱惑杯具也时尚之终极:餐具多了之后,于是就摆上了餐桌,餐桌上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杯具和餐具……餐桌多了之后,于是就开起了餐厅,各种各样的杯具、茶几、餐具and餐桌……不管人生有多少杯具和餐具,其实,人人都需要这样一个餐厅,获取热量,释放激情……

    红与黑的相间  映衬杯具的时尚魅力

    或许,这一切,麻辣诱惑都可以给你!

来源:中华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