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沙龙论坛

2009合肥房地产置业高峰论坛举行

《职业经理人周刊》

一场资本与财富的高效对话在合肥上演,合肥万达广场(主力户型 周边配套 相册 价格)力邀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先生,以及相关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相关政府领导,资深商铺投资商家等,共同探讨“资本、置业与财富人生”,此次活动由合肥万达广场与《华夏时报》联合主办,业界精英齐聚于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谈经论道,指点风云变幻的金融房产江山。

合肥市相关领导、包河区相关领导,两百余名万达广场业主、意向客户、合肥本地商会人士及合肥地产界主流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盛会。本次高峰论坛由合肥房地产交易网全程直播。

水皮总编认为,中国股市总体来看处于复苏状态,在经历了最低谷之后,正在进入新的一轮牛市周期,总体态势的好的。但他同时也提醒广大股民,年底这段时间投资需谨慎,因为通过以往的经验来看这段时间指数通常会下跌。而现场观众向水皮提出“手头有闲钱是投资股市还是投资楼市”时,水皮总编非常形象的将股市形容为“赌博”,赚了还想再赚,赔了还想翻本。而投资房产则不同,房产的保值和增值潜力相对稳定,“起码自己还可以去住一住。”

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原“经济日报”总编冯并,商务部研究院消费经济部副主任赵萍也分别发表了主题为“宏观形式下房地产如何把握未来健康发展”和“消费走势与综合商业体的发展”的精彩演讲。

专家们表示:置业与资本的关系未必是成正比,市场的形成与发展,将起到不可逆转的作用。从传统营销学的观点,商品的价值需要依赖市场流通来实现;商品本身的市场建立与发展,将直接促进价值的正向发展。置业的资本投入,同样离不开市场。

以合肥万达广场为例,作为合肥“十一五”规划重点招商引资工程,地段本身,居合肥市一环内,包河、瑶海、庐阳三区轴心,西临国家4A级风景区包河公园,北揽“合肥十景”之一的逍遥津公园,东临合肥“母亲河”——南淝河,南望马鞍山路现代化商圈,将浓重的历史文化与潜在的未来发展,汇聚一身。城市中心地段的优质价值,本身已经不言而喻,何况是70万体量的城市综合体建成之后,商业格局自然形成,结合立体交通路网,有望突破区域商圈的层次,辐射全城。因此,合肥万达广场的置业氛围与市场建立,坐拥天时、地利与人和;随着项目整体入驻开业,必将引领合肥城市高端商业的发展。随着市场的成熟,置业客群需要有长远的眼光来看待资本的增值,也需要结合市场的发展,将置业与资本进行转化。

投资置业,需要有拥有资本输出的能力;置业与资本不是零和游戏。合肥万达广场不仅仅具备极高的自住自营价值,同时,也拥有非常高的珍藏与投资价值。作为商业地产,成熟的投资商家,都有丰富的投资经验,能够合理预判养商期于初步盈利模式;而投资置业的增值,也需要有阶段性投资策略拟定,业主由浅入深的逐步变现。合理地将置业与资本形成良性循环,而不是单一的等价导向,通过市场的成熟,与资本输出盈利模式的调整,将为投资客户带来持久的利润。

作为合肥万达广场年末鼎力钜献的高峰论坛,不仅为城市置业客群奉献“资本与置业”的盛宴,更是为中部六省会城市发展速度最快的合肥,上演“瞻仰财富,创造财富,利用财富”的精辟阐述,使得更多富裕阶层能够利用资本进行优质置业,更多城市白领能够通过置业输出优质资本,更多置业客群能够在资本增长的过程中享受到乐趣。

水皮

原名吕平波,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擅长“以新闻手法解读经济方略,以专家视角点评财经事件”,开办财经评论专栏“水皮杂谈”,于是世人皆晓水皮。“水皮杂谈”文风犀利幽默、观察细致入微、评论入木三分,其系列杂谈“中国股市的十万个为什么”,堪称“中国股市现实版《呐喊》”,被誉为“股市鲁迅”。水皮总是能够以敏锐的目光察觉到股市的发展趋势,因此被誉为“中国股市第一牛人”。

水皮著作颇丰,主要著作有《猴市》、《黑庄》、《搏傻》、《解套》、《僵持》、《试错》、《政策市》、《谁在左右中国股市》、《谁在鱼肉中国股市》、《斗牛》,以及新近问世的《金口直断》等。

赵萍

商务部研究院消费经济研究部副主任,兼任商务部研究院国内贸易研究中心副主任,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传播与零售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经济学博士。

曾主持的课题包括:商务部部级重点课题扩大消费问题研究、西藏口岸规划、唐山曹妃甸扩大开放新战略研究、粤港澳扩大开放新平台研究,主持撰写商务部年度报告《国际生产资料市场发展报告》。曾出版《中国现代流通30年》、《零售银行理论与实践》等著作10本。

冯并

中国著名经济学家,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原“经济日报总编辑”,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曾任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秘书长、新闻发言人。中宏基济会经济专家百人团专家成员、语辞工委专家组组长。著作颇丰,经济理论研究方面发表有《经济结构调整及对策研究》等论文,并主编出版《市场经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年鉴》,《中外经济体制比较》丛书等。

来源:合房网资讯中心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