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时尚生活

珠宝改变品质生活

《职业经理人周刊》

——李厚霖获选“中国影响力2009品质生活推动力年度人物”

在12月2日的“2009——2010中国高尚人群巅峰生活观点全球发布盛典”上,凭借对珠宝行业及品质生活的巨大推力,中国珠宝行业领军人物、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入选“中国影响力2009品质生活推动力年度人物”大奖。同获此奖的还有法拉力亚太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龙、世界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法国路易十三中国区形象大使韦一、海润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燕铭等业界翘楚。

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珠宝消费市场,十几年来,中国消费者拥有珠宝的目的由单纯的炫示转向希望借由珠宝来体现自我,展现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在这种质变过程中,李厚霖创立的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作为中国珠宝行业和时尚生活的领军企业,以精准市场定位的多品牌策略发挥出了巨大的影响力和推动力。其旗下的HDP(恒信钻石宫殿)凭借超大规模的投资、独一无二的营销模式,成为珠宝奢侈品的高端品牌。世界最全的钻石品类,各类奢华高级珠宝饰品,欧洲设计中心的国际化设计,国际大师高级定制等独特服务,使HDP成为奢华珠宝的代名词。而同样由李厚霖创建的I Do则是业界第一个以婚戒细分市场为目标受众的珠宝品牌,这一因爱而生的品牌以毫不妥协的产品、引领婚戒市场潮向的时尚设计,以及倡导、承诺、保护真爱的品牌内涵成为众多时尚名流、都市白领的首选品牌,特别是在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更是家喻户晓。

李厚霖表示,珠宝消费具有特殊性,消费者对珠宝的要求已不仅限于苛刻的产品品质,更向服务、体验全面延伸。作为珠宝行业的领军企业,恒信钻石机构以追求极致的态度打造精致化的产品、入微化的服务、完美化的体验,不仅是实现消费者对珠宝的深层需求,更是提升现代都市特别是其中高端时尚人群生活品质的人生需求。

“2009——2010中国高尚人群巅峰生活观点全球发布盛典”由全球权威奢侈品杂志《罗博报告》主办。作为ROBB REPORT的中文版,《罗博报告》的读者均为个人净资产超过五千万元人民币的人群,被称为“中国富裕阶层在高端生活领域的私人顾问”。此次盛典入选“中国影响力2009品质生活推动力年度人物”的均为奢品、房地产、汽车高端消费领域的行业领袖,李厚霖代表珠宝行业入选,显示出高级珠宝在中国精英阶层消费中不可或缺的地位。

来源:中国财经网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