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时尚
理财
沙龙

大国首脑展开最后博弈

温家宝会见了本次会议主席、丹麦首相拉斯穆森,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巴西总统卢拉等。在会见拉斯穆森时,他提醒说,在哥本哈根会议最后关头,各国必须着眼大局,立足现实,按照“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
单一的点状媒体,如大牌,作为传统大户外的代表,在过去较长一段时期内主导着中国户外广告业的发展。进入新世纪以来,在遭遇中国地方政府此起彼伏的整治后,其数量日减。幸存的大牌,因拍卖导致成本暴涨、单价剧增,客户流失现象很严重。占位为王的辉煌,正在成为历史。
早在去年,国家发改委与财政部即共同启动了创业风险投资试点,以引导社会资本投资于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的种子期、起步期高新技术企业;今年上半年,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官员表示,将在此试点的基础上,研究设立高技术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探索有中国特色的政府支持创业风险投资运作和发展模式。”
目前国内网游行业已呈现出较为垄断的市场征兆。“目前中国大部分的市场份额都被包括盛大在内的十家大型网游公司所占有。”美林电信与媒体部亚洲企业融资业务副总裁陈菲认为,对于一些新来者最大的机会就是和现有的公司进行合作,产生出一些成功的游戏,以便发布这些游戏来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中俄两国在服装贸易领域存在很大互补性,在与其他服装出口国的竞争中,质优价廉的中国服装符合占大多数的俄罗斯中低收入消费者的需求。专家建议,中国服装企业应以提高产品质量为核心,不断扩大品牌效应,同时制定科学的营销战略,整合产业资源优势,加快打开俄罗斯服装市场的步伐。
金融危机爆发以后,我国酒店业未能独善其身。加上流感对饭店业的经营效益极大的影响,绝大多数饭店都在以降低房价来维持一定的客房出租率。
风电作为一项新兴的绿色能源产业,未来前景还异常广阔,因此一旦解决了上网、电价等瓶颈,需求将大大提升,对产能也是巨大的释放。那时候,是否过剩就要重新衡量。这也是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的一致看法。
甲型H1N1流感正在全世界肆虐,这使得各国政府越来越关注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受惠政策利好,资本也越来越青睐生物医药行业。尽管处于金融危机的风口浪尖,但各国的风险投资仍把“宝”压在了生物医药行业。
为了帮助船舶工业尽快走出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家出台了《船舶工业调整和振兴规划》。朱宏任指出,目前在船舶出口买方信贷投放、在建船舶抵押融资、船舶产业投资基金运作、加大船舶工业技术改造和科研开发方面的支持等都已经开始实施。
北京城建指出,我国城镇化率已由1978年的17.92%提高到2008年的45.68%,预计2025年将突破63%的水平。这使得城镇人口持续增加,且其新增住房及住房改善需求不断提高,为房地产行业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长期的有力支撑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国电龙源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
国电龙源电力集团公司是中国国电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在全国16个省区建设了风电项目,去年发电企业普遍亏损,龙源电力集团依然盈利9个亿。龙源电力集团将在汪清、安图、和龙、敦化四个地区建设总容量近100万千瓦的风力发电项目,到2012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之际,项目将全部达产达效,对延边的经济发展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中青旅总经理
作为旅行社的从业人员我们非常希望这个市场能够尽快的回暖,我们也做了一些分析,根据前天新闻报道,我们对流感的监控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这是对流感一个很好的监控方式的转变,我们政府也有信心来控制流感。主持人也提到经济的形势在逐步的向好,所以我们非常期待回暖的形势能够尽快出现。高考和中考也在6月中下旬都会结束,在6月底、7月初,高考大学志愿报名也会结束,所以我们预计在7月中下旬应该迎来出境旅游的反弹。下半年随着经济逐步的向好,上半年被压抑的一些需求也会在下半年逐步的释放出来。
红帽软件公司CEO
红帽宣布成为广东云计算中心的技术供应商。红帽表示自己为我国第一个由政府牵头成立的云计算中心的技术供应商。广东云计算中心将为当地软件开发人员提供弹性的计算资源,中心还提供云计算和其他新技术领域的按需培训和教育。该云计算中心由佛山市南海科技局创建,设在广东金融服务于高科技区,为当地汽车、家具和陶瓷等行业的公司提供服务。这是红帽在国内开展的开源协作创新力计划的一部分。红帽是全球领先的开源软件厂商,拥有Linux服务器操作系统、JBoss企业中间件软件,并提供各种应用程序、管理和服务导向架构SOA。云计算是IT产业眼下最热门的词语,几乎所有的软件、硬件和服务供应商都在热烈谈论有关云计算的话题。
迈瑞总裁兼联席首席执行官
李西廷先生自1991年以来一直担任迈瑞公司总裁。李西廷先生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1982年至1984年在法国巴黎第11大学作访问学者。李先生拥有20多年中国生物医疗电子产品的行业经验,1987年参与中国第一台核磁共振成像仪的研制开发,获得了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一等奖。李先生是公司创始人、核心管理人员,现全面负责公司经营管理运作。目前,公司整体的经营管理风格反映出李先生踏实稳健的管理风格、创新求实的经营理念和积极的开拓精神。公司2006年9月经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严格审查,在美国成功上市也说明了李先生和公司管理层卓越的管理能力和注重细节的严谨态度。
青岛啤酒总裁
市场格局不是一两天就能改变的,青岛啤酒来四川的目的并不是要改变格局,而是来丰富四川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重点是满足消费者。当认可青岛啤酒的消费(文章来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者队伍壮大起来的时候,可能会发生格局的变化。但是,我们的宗旨不在于此,而是用激情酿造消费者喜好的啤酒,为生活增添快乐。为了将青岛啤酒这个极富魅力的品牌带给四川的消费者,我们建的不仅仅是生产工厂,而是要建立一个互动的企业,发展工业旅游,让更多的四川消费者了解青岛啤酒的文化、理念和工作作风。这是一个“梦工厂”,用新鲜、快捷和价格合理的啤酒满足四川消费者的需求。

男女自幼受到的教育以及成年后社会角色的分工,使女性偏重于家庭生活,男性追求事业成功。科学调查曾显示,女性在决断力、想像力、拓展能力和推进能力四个方面不及男性,导致了她们职场发展有限,而这四个方面正是男性特有的气质属性。就普遍性而言,女性在职场中的弱势地位是天生的。
处于职业黄金期和从前最大的不同在于:不再为基本的生存奋斗,而是可以为某种目标或理想去放弃已有的东西,利用前半生所累积的知识、人脉、经验和资本去实现另一番愿望。“就好像一个人在疯狂地奔跑之后,也许会转变路向,去追寻另一番不同的价值体验。”
最新公布的投资项目绝大部分由英特尔投资领投,其中包括:美国Joyent公司(云计算)和Active Storage公司(面向Apple用户的RAID存储系统)、韩国Crucialtec公司(光调制技术)、台湾家登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半导体前端设备制造)、日本V-Cube公司(基于Web的视频会议系统),中国的凤凰新媒体(信息门户网站)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Neustring公司(电信定价分析软件)。
中山日报报业集团积极组织公益活动,从传统的记录者转变为社会的参与者。由中山日报组织出版的思辨体长篇报告文学 《中山路》已申报国家“五个一”工程;协办“中山大讲堂”,邀请海内外著名专家学者进行高端访谈;举办“首届中山书展”,5天迎来近20万人次;建立大学生见习基地……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海外受到的金融危机的冲击尚未消失,主要股市IPO的数量有限。而中国自重启IPO之后,公司上市的速度明显加快,中国建筑(601668)等大型企业的上市,以及创业板开通,为国内投行贡献了众多的利润。”一位不方便透露姓名的分析人士告诉理财周报记者。
短短几年间,福建晋江市已有19家公司相继上市。资本市场的放大效应,使人们对于晋江这个仅有百万余人口却品牌林立的弹丸之地兴趣陡增。但走上资本市场,不仅仅意味着财务透明,还使企业不得不加速扩张步伐,对于富于赌性的晋江企业家来说,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豪赌。
西门子风力发电首席执行官诺恩(Andreas Nauen)告诉记者,西门子在2004年收购了丹麦的Bonus公司,借此在全球风电市场上奠定了强大基石,并持续不断地扩大生产能力。近期,西门子宣布在美国堪萨斯州的Hutchinson建立风机生产基地的计划,在美国爱荷华州麦迪逊堡以及丹麦的Engesyang建立了叶轮装配厂。在丹麦的Brande和Aslborg也进行了扩大并在德国、荷兰、英国、美国和丹麦建立了研发中心。
在新医改利好政策的影响下,一向在高端医疗保健市场上占绝对优势的飞利浦公司也开始调整战略,布局经济型产品市场。据悉,本月17日,飞利浦公司宣布在江苏苏州建立飞利浦医疗影像中国基地,并与苏州市政府举行了签约仪式。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内的飞利浦医疗影像基地,共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计划在未来五年内累计投资5400万美元(约合3.687亿人民币),雇佣500多名员工。该项目预计于2012年中旬竣工。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