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周刊
整合 执行 创新   精彩人生从合作开始
金令牌猎头
企业  职位  经理人  专访  点评
年薪(万) 不限 15 25-35 50 100 200 500
职业经理人周刊 >> 人物访谈

杨栋梁:着力解决医药卫生改革难点确保人人享有基本医卫服务

《职业经理人周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卫生局、人力社保局、财政局、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本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调研,推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调研中,杨栋梁认真察看了静海县陈官屯镇卫生院、双塘镇朴楼村卫生所、静海县人民医院,红桥区芥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水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和市人民医院,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患代表、居民代表和社区卫生服务人员对医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杨栋梁指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一项重大民生问题和社会系统工程,关系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千家万户的幸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医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深刻领会国家医改工作精神,准确把握我市医改的重点和关键,坚持以人为本,明确目标责任,注重调查研究,认真查找差距,形成工作合力。要把群众满意度作为重要衡量标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医改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杨栋梁强调,要不断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保障群众看病就医的基本需求。继续完善涉农区县中心医院规划设置,强化乡镇卫生院服务功能,加大基层全科医生培养力度,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要不断健全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制度,加大政策支持、财力保障力度,提高保障水平。建立和完善基本药物制度,降低群众药品费用支出。通过加快建立广覆盖、保基本、可持续的运行机制,保障群众看病就医的基本需求,让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切实受益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完)

来源:天津日报 (记者刘冬梅)
金令牌猎头
企业找猎头  职业经理人找猎头
北京猎头职位
上海猎头职位
广州猎头职位
联系我们 | 金令牌猎头 | 法律声明 | 猎头服务 | 职业经理人俱乐部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职业经理人周刊  Copyright® 版权所有   微信:AirPnP   TEL:010-85885475
京ICP备05025905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09133号